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茱麗葉畢諾許很愛演《回到初相遇》首映搞笑裝失憶
茱麗葉畢諾許很愛演《回到初相遇》首映搞笑裝失憶
2012-1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兩年前以《愛情對白》Certified Copy榮登坎城影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上月底赴都柏林出席她今年新片《回到初相遇》La vie d'une autre的首映QA,茱麗葉畢諾許似乎很愛演、當場上演「失憶十五秒」戲碼,將大家嚇了一大跳,待現場觀眾回神過來,隨即爆出極熱烈的掌聲和笑聲。茱麗葉畢諾許是應當地法國電影節之邀赴愛爾蘭參加《回到初相遇》首映,由於以她為號召,今年法國電影節大受歡迎、票房創歷年最佳,其中尤以《回到初相遇》最是一票難求。
 
茱麗葉畢諾許是趁著宣傳電影《回到初相遇》,順便帶女兒一道赴愛爾蘭度假。今年她恰巧也有新片剛在該地開拍,這雖算是茱麗葉畢諾許第二次造訪愛爾蘭,但她接受當地媒體愛爾蘭獨立報(Irish Independent)訪問時興奮表示「我太愛愛爾蘭風光了,終於可以好好欣賞美麗景緻」。
 
有趣的是,茱麗葉畢諾許在電影《回到初相遇》飾演一名頓時失憶十五年的女子,猛然發現自己人生多了丈夫和一個兒子出來,霎時不知所措。而她當天在出席該片映後QA時,竟也當場上演「失憶十五秒」,一度忘了自己是來出席哪部片的映後座談,還頻頻對觀眾抱歉說「我演過太多片了」,似真似假的演出反而成了最點題的宣傳,立刻搏得全場哄堂大笑及熱烈的掌聲。
 
茱麗葉畢諾許出席《回到初相遇》首映,好心情明顯寫在臉上,其實讓她心花怒放的另一原因是,許多愛爾蘭媒體並不稱她影后或女星,而是直接尊稱她奧斯卡得主(Oscar Winner)、甚至親暱叫她法國美人(French Beauty),並讚賞她在該片中,成功演出一個人生悲喜交錯、並企圖挽回愛情與親情的女人。


 
《回到初相遇》劇情描述廿五歲的瑪莉(茱麗葉畢諾許飾)在一個夏夜和朋友們歡度自己生日後,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四十歲了,誇張的是,男友竟成了她的丈夫,更讓她吃驚的是,在餐廳吃早餐的,就是她五歲的兒子。十五年來,她有了丈夫,有了孩子,她變得很有錢,但她卻偏偏想不起來這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初相遇》是法國才女「歐洲影后」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升格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該片改編自暢銷小說〈被偷走的十二年〉,全片融合了悲喜愛情和奇想人生,並在法國蔚藍海岸、巴黎、盧森堡及比利時等地取景拍攝。而在電影拍攝前,該小書已狂賣法國二十多萬冊,並被譯成十餘種語言版本暢銷全球。這部被譽為一部充滿寬恕及自我期許的悲喜電影《回到初相遇》,將於本月底12月28日跨年浪漫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官方部落格臉書
 
回到初相遇
Another Woman's Life
導  演: 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
演  員: 馬修卡索維茲(Mathieu Kassovitz)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2-12-28
塞納河、巴黎鐵塔,一段愛情的幻滅與開始。
     
《回到初相遇》茱麗葉畢諾許為避狗仔寧繳富人稅
《回到初相遇》馬修卡索維茲為畢諾許重回巴黎
茱麗葉畢諾許很愛演《回到初相遇》首映搞笑裝失憶
茱麗葉畢諾許又編又演《回到初相遇》跨年浪漫上映
上則:《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下則: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