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老騎士》王中天迷倒釜山觀眾 隋棠主動要求合影
《不老騎士》王中天迷倒釜山觀眾 隋棠主動要求合影
2012-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八日晚間在釜山影展放映,三百多人的放映廳內幾乎滿座,映後觀眾熱情鼓掌,88歲的王中天爺爺出場時更受到英雄式的歡呼,會後影迷爭相和他握手、合影,王中天也是釜山影展創立十七年來年紀最高齡的外賓,一夕之間在釜山爆紅,中天爺爺直說彷彿做了一個大吃一驚的夢。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在釜山放映受到觀眾高度好評,映後導演華天灝和中天爺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CNEX執行長蔣顯斌上台接受觀眾提問。由於南韓沒有那麼多摩托車,大部份的老人家更不會騎摩托車「趴趴Go」,因此觀眾對這部片感到既新奇又感動,發問更是踴躍,持續三十分鐘以上,在工作人員催促下才結束。



有人問中天爺爺的養生之道,他回答:「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引起觀眾一陣笑聲,有人問他拍這部片最大的收穫?中天爺爺說,原本他只是個平凡的老人,因為這個環台行動讓他交到許多好朋友,還能出國開眼界,而他最驕傲的是能把台灣秀麗的景色和不老精神帶進國際,他說:「台灣非常了不起,我感到很驕傲。」

放映結束後,大批影迷爭相和中天爺爺握手、合照,有影迷甚至緊緊握著他的手不放,直說:「好感動。」以《甜‧秘密》參賽的隋棠主動要求和中天爺爺及導演華天灝合影,平常很少看電視的中天爺爺不認識隋棠,但覺得她是個美麗又有氣質的女星。中天爺爺也主動和《逆光飛翔》的黃裕翔聊天,誇他:「很棒,很了不起。」原本工作人員擔心中天爺爺太累,想帶他先回飯店休息,但中天爺爺堅持留下來:「我這次來最重要的就是參加電影放映和台灣之夜,一點都不累,很好玩。」



中天爺爺雖高齡88歲,但是搭飛機沒有感到任何不適,在釜山也吃好睡好,除了較硬的食物不能吃之外,舉凡泡菜、拉麵、烤肉都來者不拒,他趁空到海邊和街上走走,認為釜山是個很現代的城市。走在街上他聽到熱門音樂,竟童心大發跳起當紅的騎馬舞,之後在市場展某一攤位看到一匹維妙維肖的假馬,又騎上去過乾癮,旁人相當緊張,他卻老神在在,果然是玩心不減的不老騎士。

一行人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後,已於今日下午搭機返台,準備出席十一日晚上在台北的首映會。導演華天灝和CNEX執行長十三日將再飛釜山參加閉幕頒獎典禮,期望《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能一舉抱得大獎而歸。《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將於十月十二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FB官網官方部落格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Go Grandriders
導  演: 華天灝(Hua Tien-Hau)
演  員: 雅文門多薩(Hernan Mendoza) 阮經天(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2-10-12
有一天,當你八十歲,還有多少作夢的勇氣?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光榮謝幕 票房破三千萬
《不老騎士》榮登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冠軍
《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青春是一個姿態
總年齡高達1021歲 《不老騎士》隆重首映
《不老騎士》王中天迷倒釜山觀眾 隋棠主動要求合影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陳昇演唱主題曲感動落淚
《不老騎士》王中天爺爺前進釜山 出國比賽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登上美聯社
《不老騎士》名人感動飆淚 齊聲推薦
上則:2012東南亞影展 用純真童語融化傷痕   下則:《太極1:從零開始》4D版本撼動釜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