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不老騎士》名人感動飆淚 齊聲推薦
《不老騎士》名人感動飆淚 齊聲推薦
2012-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備受期待、熱血感人的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於17日電影公司在京站威秀影城舉行名人特映會,共吸引了朱延平、李烈、楊力州、張鈞甯、吳中天、任爸、佩甄、徐薇、何方、柯奐如、蔡阿嘎等十一位名人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朱延平導演在開演五分鐘後就開始飆淚,連說了五次非常好看,知名製片人李烈則說這部片能讓台灣社會變得更美好、沒有仇恨,十一位名人齊聲推薦,導演華天灝感動不已,直說接下來一定要全力衝刺票房,期望再創紀錄片在台票房紀錄。



導演朱延平看完後說:「真的是又感動又好笑的電影,我開演後五分鐘就開始飆淚,這比一般劇情片好看太多了,千萬不能錯過。」之後並連說了五次非常好看;李烈則說:「如果每個台灣人都能來看這部片,我想我們的社會會變得更美好、充滿愛和歡笑,沒有仇恨、紛爭。」

同樣拍過老人題材的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看完後說:「如果你喜歡《青春啦啦隊》,你一定會更喜歡《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因為你會被群老人家的人生價值所感動。剛剛坐我後面的觀眾笑得非常開心,如果你帶爸媽或爺爺奶奶來看這部片,我相信他們也一定會很開心。」



張鈞甯才剛隨世界展望會從蒙古探視貧童回台,才下機沒多久就趕到戲院,她說因爺爺四月份過世,看本片時特別有感觸,開演十分鐘後就開始落淚,她說:「我們常以為老人家就只能待在家裡,但這部片讓我看到這群老人家是這麼堅持地在完成自己的夢想,那樣的精神實在太令人感動了,老人家都這麼努力地圓夢,我們年輕人怎麼可以虛度時光,漫無目的地過日子呢?」

看完後情緒仍相當激動的佩甄,邊錄推薦VCR邊落淚說:「讓我每看必哭的就是清桐伯,他對老婆的愛、家人的付出實在太令人感動了。看完這部片讓我深深覺得,我們不僅要即時行善,也要即時圓夢,更要幫家人圓夢。」任爸則說:「生命的可貴不在於長度,而在於深度,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和家人、長輩相處的每一刻,享受當下。」



本身就是學社工出身,並且也曾花十一天騎機車環島的網路名人蔡阿嘎說,「最感動的就是這群來自不同背景的老人家,能透過這一趟旅程激盪出這麼多火花、友情,騎車環島真的很累,很佩服他們的毅力和堅持,這是今年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部國片,請大家一定要去戲院支持。」

和導演華天灝是台藝大研究所同學的吳中天,看完本片不禁想起家中高齡的長輩,感受特別深,他說:「我們都有長輩,我們應該想想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而不是他們應該做什麼,這部片充滿了趾高氣昂的尊嚴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如果這樣動人的故事不被看見,不被宣傳,我會對台灣電影感到很失望。」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受到各界名人聯合推薦,導演華天灝表示:「實在太感動了,非常謝謝他們在百忙中能抽空來看這部片,並且熱情幫我們推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和CNEX執行長蔣顯斌則期盼藉由名人的加持和推薦,能讓更多人看見不老騎士的精神,以實際行動進戲院支持。《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將於十月十二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FB官網官方部落格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Go Grandriders
導  演: 華天灝(Hua Tien-Hau)
演  員: 雅文門多薩(Hernan Mendoza) 阮經天(Ethan Ruan)
上映日期: 2012-10-12
有一天,當你八十歲,還有多少作夢的勇氣?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光榮謝幕 票房破三千萬
《不老騎士》榮登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冠軍
《不老騎士》導演華天灝:青春是一個姿態
總年齡高達1021歲 《不老騎士》隆重首映
《不老騎士》王中天迷倒釜山觀眾 隋棠主動要求合影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陳昇演唱主題曲感動落淚
《不老騎士》王中天爺爺前進釜山 出國比賽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登上美聯社
《不老騎士》名人感動飆淚 齊聲推薦
上則:費里尼、安東尼奧尼、維斯康堤綜合影展開跑   下則:《志氣》重現景女拔河隊 郭書瑤挑戰超重拔河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