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2012-10-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秋季最火爆刺激的動作鉅片《即刻救援2》Taken 2,在推出導預告時便受到全球影迷的熱烈期待,本片也將於十月五日本週五正式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在九月中男主角連恩尼遜於首爾和亞洲媒體會面時,迷人的丰采和親切的魅力折服所有在場參與活動的媒體,並獲得許多國家的大篇幅報導,絕無冷場的內容令許多已經看過電影的人士忍不住大喊過癮。

連恩演活了現實生活中的黑暗英雄,為了家人可以不計一切的付出所有。透過電影,他實現了許多人的理想,當正義無法被伸張的時候,他就是唯一的救星。矯健俐落的身手都是由專業的軍事特勤專家艾藍費拉茲(Alain Figlarz)精心訓練而來,而他同時也是《神鬼認證》系列的格鬥訓練員;有他的專業元素,間接使得連恩尼遜在電影中的身手表現無懈可擊,每每出手招招過癮,男人都想成為布萊恩,女人和孩子們只想被他保護著。



連恩的體能技巧訓練過程也充滿新奇體驗,每隔幾天他都會學到不同的新招術,項目中包括了間諜手法、突擊技能、單手格鬥、空手鎖喉等,讓他在這一集拍攝前就大開眼界。真正進入拍攝期,費拉茲偶爾會在出門執行特務工作後回到現場,帶著身上的傷痕和瘀青,立刻指導連恩上陣,連恩覺得十分驚奇,「感覺上就像跟他一起出任務一般。」特別的氛圍,感染所有人,在土耳其伊斯坦堡這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地方,配上真槍實彈的演出,加上火爆衝突不段的情節,連恩用漂亮身段再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對於能夠帶給影迷更不同以往的觀影體驗,讓他倍感開心。

在全新續集中,一些特務人員獨門技巧也讓影迷驚奇,像是用手榴彈算計距離,就是有別於以往的新橋段。在上一集中,連恩在電話中恐嚇黑道人口販子的話語至今讓人印象深刻,而在這一集,則是以特勤人員的智慧技巧以擄獲眾人芳心,是一部別具風格的諜報動作片。而另一位女主角瑪姬葛瑞絲也在此集重獲新生,從原本柔弱不經風的小女生轉身一變為女英雄,在這裡她開著房車使勁狂飆逃命,甚至還和親愛的老爸共同解救這場危機,簡直就是虎父無犬女的最佳代表,儼然新生代女英雄誕生。
 


《即刻救援2》的故事,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

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即刻救援2
Taken 2
導  演: 奧利維麥格頓(Olivier Megaton)
演  員: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 瑪姬葛蕾絲(Maggie Grace)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泰莎依亞(Tessa Ia) 郭雪芙(Puff Guo)
上映日期: 2012-10-05
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天龍特攻隊》最佳動作偶像連恩尼遜再次完美出擊!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即刻救援2》連恩尼遜魅力無法擋 首周稱霸全球票房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是錯誤家長示範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即刻救援2》未上映先轟動 連恩尼遜旋風式訪韓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再展身手異國對決
上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下則:《科學怪犬》怪獸海報曝光 提姆波頓致敬經典恐怖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