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2012-10-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連恩尼遜所主演的今秋火爆動作鉅片《即刻救援2》,繼上週全球開出紅盤之後,第二週票房數字持續向上攀升,蟬聯二週票房冠軍。目前全球已上映的海外市場,截自上周末的累積票房為一億3,280萬美金,北美地區的部分則是累積至8,680萬美金;在台灣的部分也持續爆紅盤,累積數字目前為台北市5,592萬,全台累積為一億三千萬新台幣,再次證明影迷對連恩尼遜的喜愛熱情,網路上甚至傳出電影即將開拍續集,或是走向前傳風格,都引起廣大的回響,連恩尼遜因為此系列電影榮登票房A咖名單,也成為他人生的意外驚喜。

《即刻救援2》的故事,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

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即刻救援2
Taken 2
導  演: 奧利維麥格頓(Olivier Megaton)
演  員: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 瑪姬葛蕾絲(Maggie Grace)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泰莎依亞(Tessa Ia) 郭雪芙(Puff Guo)
上映日期: 2012-10-05
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天龍特攻隊》最佳動作偶像連恩尼遜再次完美出擊!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即刻救援2》連恩尼遜魅力無法擋 首周稱霸全球票房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是錯誤家長示範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即刻救援2》未上映先轟動 連恩尼遜旋風式訪韓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再展身手異國對決
上則:《顛倒世界》創新題材吸金 首週末登新片冠軍   下則:《一路向西》改編網路情慾小說 描寫男性北上性體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