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瑪姬葛蕾絲
瑪姬葛蕾絲
Maggie Grace
 
瑪姬葛瑞絲來頭可不小,因為她就是史上最不好惹的老爸《即刻救援》連恩尼遜片中的女兒!但是在這之前,瑪姬葛瑞絲跟著她的單親媽媽搬到洛杉磯追逐明星夢時,她因為演出改編真實事件的《格林威治謀殺案》中扮演片中的被害少女,入圍青年藝人大獎Young Artist Awards 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之後又在超人氣電視影集〈Lost檔案〉中演出精湛更獲矚目。
 
2008年,她在史上最強老爸的系列電影《即刻救援》中飾演被綁架的女兒琴,成為年度票房話題電影,到2012年、2015年的《即刻救援2》《即刻救援3》更增加她的動作戲份,讓瑪姬葛瑞絲也名列好萊塢影壇中能踢擅打的年輕女演員,中間也同時接演了《騎士出任務》和《暮光--破曉I》《目光--破曉II》等多部電影。這次瑪姬葛瑞絲在《玩命颶風》依然玩命演出,在風雨交加的惡劣氣候下與歹徒肉搏戰,再次展現她女性強悍的一面!

 
2010 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
2010 叛獄風雲(The Experiment)
2012 即刻救援2(Taken 2)
2012 暮光之城:破曉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2015 即刻救援3(Taken 3)
2018 玩命颶風(The Hurricane Heis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