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即刻救援2
即刻救援2
Taken 2
類  型: 犯罪動作
片  長: 92分
導  演: 奧利維麥格頓( Olivier Megaton)
演  員: 芬姬詹森( Famke Janssen) 、 瑪姬葛蕾絲( Maggie Grace)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 泰莎依亞( Tessa Ia) 、 郭雪芙( Puff Guo)
官  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阿爾巴尼亞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2-10-05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要什麼。如果你想談判,告訴你我沒有錢,我有的僅是非常特殊的技能,經過千錘百煉的技能。對於你這種人來說,那技能是噩夢,到那時你就死定了!」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
 
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即刻救援2》連恩尼遜魅力無法擋 首周稱霸全球票房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是錯誤家長示範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即刻救援2》未上映先轟動 連恩尼遜旋風式訪韓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再展身手異國對決
上則:監屍器   下則:官賤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