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2012-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許多國家都被封上全球最酷老爸代言人的性格男星連恩尼遜,即將在十月五日再度推出由他獨挑大樑演出的年度火爆動作系列《即刻救援2》Taken 2。由原班幕後人馬組合而成,名動作導演盧貝松親自監製,並請來了《玩命快遞3》的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演筒,將整隊人員移師至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並在這些擁有五百多年以上歷史的古董建築物中展開了一場瘋狂的追逐槍殺戰。

為了讓大家搶先一睹這次電影在拍攝動作特技的巧妙鋪陳,福斯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360度動作面面觀」的深度剖析,將於十三日正式公佈,為大家揭曉許多緊張片段的幕後拍攝秘辛。同時,知名的好萊塢報導雜誌,也對這次電影的呈現表達極盡之讚賞,表示:「凡是喜愛《即刻救援》的電影觀眾們,在《即刻救援2》裡絕對可以再度體驗全新的刺激快感。」也讓所有影迷的期待度持續升溫中。

在明日即將公佈的「360度動作面面觀」內容中,由《神鬼認證》的攝影執導羅曼拉庫巴斯親自設計每一場次激烈動作的畫面捕捉,尤其在這次還多出了高速追車的畫面,拉庫巴斯特別把攝影機架設在狂馳的車子中,使得畫面更寫實、讓影迷們可以特過畫面盡情體驗那股高速追擊的痛快,感覺就像自己身處在這些瘋狂車陣中;飾演女兒的瑪姬葛瑞絲也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拍攝如此飛車場面,連呼過癮之餘,頓覺自己簡直是酷斃了。



另外一場刺激的橋段,是連恩尼遜和復仇對手在土耳其澡堂空手搏擊的畫面,看起來簡直就是知名武打片葉問的西洋版。首先這間澡堂就是個超過五百年以上的古董建築物,在拍攝前二天就關閉起來做準備,不過,長年累積下來的熱氣騰騰依舊瀰漫四周,因此,在極富土耳其民族風味的雕樑畫棟澡堂裡,展開了這場精彩的赤手搏擊,格外顯現出另一種獨特的動作風味。

《即刻救援2》的故事講述,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

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即刻救援2
Taken 2
導  演: 奧利維麥格頓(Olivier Megaton)
演  員: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 瑪姬葛蕾絲(Maggie Grace)連恩尼遜(Liam Neeson) 、 泰莎依亞(Tessa Ia) 郭雪芙(Puff Guo)
上映日期: 2012-10-05
盧貝松再度操刀編劇,《天龍特攻隊》最佳動作偶像連恩尼遜再次完美出擊!
     
《即刻救援2》席捲全球冠軍寶座
《即刻救援2》連恩尼遜魅力無法擋 首周稱霸全球票房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是錯誤家長示範
《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即刻救援2》未上映先轟動 連恩尼遜旋風式訪韓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再展身手異國對決
上則:《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兩大影帝交鋒 揭露黑心職場   下則:《聽風者》中港票房飆破十二億 越洋專訪梁朝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