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兩大影帝交鋒 揭露黑心職場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兩大影帝交鋒 揭露黑心職場
2012-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描述人性、職場奇觀、金融交易黑暗面的電影《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將於9月21日下週五在台上映。本片集結好萊塢一線巨星主演,陣容包括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黛咪摩爾、柴克瑞恩杜、保羅貝特尼等人,大家都被導演兼編劇的陳多爾(J.C. Chandor)的功力說服。傑瑞米艾朗說:「這劇本十分引人入勝,我自己也從裡面學到東西。畢竟要跟一般人解釋這個議題是困難的,要引發我們這種凡夫俗子的關注也不容易,但導演做到了。」

導演陳多爾出身紐約銀行世家,這樣的背景讓他身處金融中心觀察危機;他說:「類似《黑》的真實事件,時常發生;而在金融圈中,有人知道事情即將發生,但世界上其它人都還在加速衝刺。」片中傑瑞米艾朗飾演金融高層,面對危機發生時,首要選擇自保;而凱文史貝西飾演的高階主管則要執行老闆的黑心指令,在道德與金錢中更顯煎熬。



許多人都好奇為何導演的第一部作品,可以號召到這麼多大牌演員的力挺加入?除了劇本本好,所有演員身處美國,也深刻感受到金融風暴中的震撼;真實事件,比任何的戲劇都更扣人心弦。導演表示:「我們有一群專業、極富經驗的演員,這群演員中最嫩的潘恩巴傑立(Penn Badgley),但他也有十一年的演出經驗了。」

而凱文史貝西說:「我們都拍過所謂的大片,但時常讓人感到失望;但《黑》劇工作起來,卻是十分的刺激暢快。」柴克瑞恩杜也說:「我是演員裡面最早看到劇本的,因為我也擔任製片,我真的到銀行去跟銀行員相處,了解他們的世界。才發現看似平淡的工作環境,卻充滿著戲劇張力。」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劇情描述紐約一家投資銀行的菜鳥分析師發現公司的財產評估有漏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當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連夜舉行會議,會議決定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高層深知這些決策將為金融界帶來極大的危險,但他們無所畏懼,也不知羞恥。

公司內層層的組織,所有的交易員「做就是了」,良心與正義全都放一邊;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不良資產,公司風險降低,但所有的投資人的血汗錢將血本無歸。人性在這一場金錢戰爭中,是否得以勝出?還是金錢前面,人生海海,良心只要放一邊就好?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Margin Call
導  演: JC錢鐸(J.C. Chandor)
演  員: 黛咪摩爾(Demi Moore) 、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 、 柴克瑞昆托(Zachary Quinto) 、 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 、 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 、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 克里斯欽佩佐(Christian Petzold) 麥爾坎李(Malcolm D. Lee)
上映日期: 2012-09-21
你有投資,就一定要看的黑心交易內幕;你在上班,就一定要看的職場生存守則!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兩大影帝交鋒 揭露黑心職場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凱文史貝西揭金融祕辛
上則:吉姆史特格斯《顛倒世界》180度翻轉苦當癡情男   下則:連恩尼遜《即刻救援2》攀岩走壁、空手搏擊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