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2012-10-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在日本創下超高票房人氣記錄的《幸福的三丁目》系列,雲集吉岡秀隆、堤真一、小雪、堀北真希、藥師丸博子等大牌卡司,繼一、二集在日本和台灣雙雙創下亮眼票房及優異好口碑後,導演山崎貴率日本奧斯卡獎團隊原班人馬再次推出感人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年初,《幸》片在日本甫一推出就連霸三週票房冠軍,創下橫掃卅四億驚人票房的賣座紀錄,台灣片商趁勢引進,確定十月十九日在台上映。人氣女星小雪在片中飾演身懷六甲的弘美,拍攝期間曾向婦產科醫生請教不少孕期相關知識,未料不久之後,她真的懷孕,更於電影在日上映前十六天,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小雪笑言:「拍片經歷彷彿成了產前練習班。」



打敗菅野美穗、松島菜菜子、藤原紀香、及竹內結子,榮獲2011年日本「心目中肌膚最好的女星」票選首位的人氣女星小雪,延續上集劇情在《幸》片中飾演小說家吉岡秀隆的妻子,兩人收養的少年須賀健太已就讀高中,她雖然大腹便便,仍努力經營糖果店一角翻新的居酒屋,支持全家的生計,三人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談到拍攝期間的心情,小雪表示:「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奇妙。我們是參與製作的人,但也在別處以觀眾的身分,跟大家一樣感動、一樣流淚。」

小雪與人氣男星松山健一於去年四月結婚,她努力積極做人,遲遲未有下文。直到在《幸》片拍攝期間,她向婦產科醫生請教不少孕期相關知識後,便立即傳出喜訊,正所謂戲如人生。而小雪初嘗人母喜悅,在詮釋懷孕人妻弘美一角,演技真摯不造作,處處流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更博得導演山崎貴的無比激賞。

小雪表示:「拍攝《幸》片時,我跟吉岡和須賀一起看著黑白電視、一起吃晚餐,就真的好像一家人一樣,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嚮往幸福。」也難怪今年一月才產子當媽的小雪,時隔三個月又懷第二胎,至今已懷胎五月,再次享受人母的喜悅!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第一集以建設中的東京鐵塔為背景;續集則以東京日本橋時代為背景。而這次開拍的第三集《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將以1964年舉國歡騰的東京奧運、東海道新幹線開通時的日本為舞台,刻畫出夕陽町茶川家與三丁目居民,在時代洪流中獲得命運轉機的悲喜人情。

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開幕式之際,日本的特技飛行隊在藍天上畫出象徵奧林匹克的五連環,這一刻代表了日本人的希望,歡欣鼓舞地期盼更好的未來。而我們熟悉的夕陽町三丁目展開了新的故事。茶川龍之介(吉岡秀隆飾)取了宏美(小雪飾),一家正準備迎接新生兒之際,他的漫畫連載卻遭遇停刊命運。鈴木則文(堤真一飾)則決心將他的鈴木汽車修車生意轉為日本的一流企業。阿六戀愛了,一平也漸漸長大,這裡的居民即將發現自己正處於人生中的轉捩點。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64
導  演: 山崎貴(Takashi Yamazaki)
演  員: 藥師丸博子(Hiroko Yakushimaru) 、 吉岡秀隆(Hidetaka Yoshioka) 、 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 小雪(Koyuki) 、 堤真一(Tsutsumi Shinichi) 、 安拉格•巴蘇(Anurag Basu)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上映日期: 2012-10-19
日本連霸三週票房冠軍,橫掃34億日幣票房紀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原班人馬再次攜手合作!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改當火爆老爸成超級賽亞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銀幕首披婚紗嫁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上則:《偏離航道》全新的特效重現轟炸機英姿   下則:《即刻救援2》找來《神鬼認證》格鬥專家操刀訓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