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銀幕首披婚紗嫁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銀幕首披婚紗嫁人
2012-10-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年初連霸日本三週票房冠軍、創下34億口碑票房記錄,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率日本奧斯卡獎團隊原班人馬,雲集吉岡秀隆、堤真一、小雪、堀北真希、藥師丸博子等大牌卡司再次推出的感人完結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即將於十月十九日在台上映。參與首集演出年僅十六歲的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這次歷經七年時間的完結篇中登大人,不但煞到本集新加入的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森山未來,兩人共譜動人的戀曲之外,她更首度獻上大銀幕披上婚紗的新娘扮相,讓人為之驚艷。

因演出日劇「改造野豬妹」人氣急升、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中演技備受各界矚目讚賞,最近主演NHK晨間劇「小梅醫生」更創下九年來收視率新高的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七年後的《幸》完結篇中,不惜在天生麗質的雪白臉龐抹上黑油漬犧牲演出,三度演出鈴木汽車修車工星野六子。



但不同的是,她在本集從當年的懵懂青澀女孩,搖身變成全身上下散發女人味的初熟女人,並與本集新加入成員飾演年輕醫師的森山未來談起戀愛,從一開始不被眾人看好,最終獲得眾人圓滿祝福,披上婚紗步入紅毯,完成終生大事。談到七年後再度飾演六子一角,堀北真希臉紅害羞說:「我從十六歲起參與本片演出,大家都說這次我變大了,也有人說我長大了,總之,有某些地方不一樣了。但我應該不會再長高,也不可能變大才對呀,讓我覺得很害羞。」

其中,電影最賺人熱淚的一幕就是,森山未來攜堀北真希準備向鈴木汽車老闆及老闆娘緹真一、藥師丸博子提親的戲碼,堀北真希有如待嫁女兒心,在眾人面前發表婚前感言過程中,止不住內心機動潸然淚下,感謝有如在東京雙親的他們一路以來提攜相伴,她真情流露的自然演出,聞者無不為之動容。



堀北真希說:「拍攝第一集的時候,我才剛入行,就完全投入自己,只想努力演好。經過七年多的時間,我慢慢長大了,小六也慢慢長大了,我覺得小六其實跟自己很相似。每次我都用不同的心態去挑戰這個角色,全都是很難得可貴的經驗。」接著說:「我在很多地方遇到看過電影的人,都說我把六子演得好,接下來我很幸運繼續拍了第二集、還有這次的完結篇,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第一集以建設中的東京鐵塔為背景,續集則以東京日本橋時代為背景。而這次開拍的第三集《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將以1964年舉國歡騰的東京奧運、東海道新幹線開通時的日本為舞台,刻畫出夕陽町茶川家與三丁目居民,在時代洪流中獲得命運轉機的悲喜人情。

1964年東京主辦奧運,開幕式之際,日本的特技飛行隊在藍天上畫出象徵奧林匹克的五連環,這一刻代表了日本人的希望,歡欣鼓舞地期盼更好的未來。而我們熟悉的夕陽町三丁目展開了新的故事。茶川龍之介(吉岡秀隆飾)取了宏美(小雪飾),一家正準備迎接新生兒之際,他的漫畫連載卻遭遇停刊命運!鈴木則文(堤真一飾)則決心將他的鈴木汽車修車生意轉為日本的一流企業。阿六戀愛了,一平也漸漸長大,這裡的居民即將發現自己正處於人生中的轉捩點。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Always: Sunset on Third Street '64
導  演: 山崎貴(Takashi Yamazaki)
演  員: 藥師丸博子(Hiroko Yakushimaru) 、 吉岡秀隆(Hidetaka Yoshioka) 、 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 小雪(Koyuki) 、 堤真一(Tsutsumi Shinichi) 、 安拉格•巴蘇(Anurag Basu)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上映日期: 2012-10-19
日本連霸三週票房冠軍,橫掃34億日幣票房紀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原班人馬再次攜手合作!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改當火爆老爸成超級賽亞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堀北真希銀幕首披婚紗嫁人
《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小雪拍片當產前練習班
上則:《古魯家族》萊恩雷諾斯、艾瑪史東史首度獻聲配音   下則:《情慾凡爾賽》黛安克魯格玩皇后遊戲一覽宮廷春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