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華府首映 希拉蕊盛讚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華府首映 希拉蕊盛讚
2012-04-11 16:00:17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大導盧貝松耗時四年執導、由國際華裔女星楊紫瓊精彩演繹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一生偉大事蹟的傳記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昨日4月10日在美國華府舉辦盛大電影首映。導演盧貝松及女主角楊紫瓊親臨現場宣傳,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盛讚:「翁山蘇姬一生致力推動民主,是一位卓越非凡的女性。」

希拉蕊表示,去年十二月代表美國親赴緬甸拜會翁山蘇姬前就已看過此片。她表示:「由於這是美國這56年來,國務卿首次出走到亞洲國家拜訪。因此特地商請導演盧貝松能夠提前讓我欣賞此片。這是一部非常了不起的電影,非常感謝盧貝松及楊紫瓊讓我深入瞭解翁山蘇姬一生偉大的事蹟。」

對於希拉蕊的讚美,楊紫瓊表示:「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時刻。」日前,翁山蘇姬以壓倒性的票數,獲選緬甸國會議員,希拉蕊也笑言:「從全世界偶像變成政府官員的一份子,這是一條不簡單的路。但這也才是真正的民主。」在台上映將近一個月的《以愛之名:翁山蘇姬》,仍現正熱映中。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至近一千四百萬的驚人票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華府首映 希拉蕊盛讚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盼緬甸走向民主
全台掀《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熱 戲院加演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獲法國榮譽勳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李安讚楊紫瓊巔峰作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大衛菲利斯一人飾兩角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出席台中首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宛如本尊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硬拚戲精梅姨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楊紫瓊赴港宣傳
上則:王家衛最崇拜名導 安東尼奧尼經典重現   下則:《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