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台掀《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熱 戲院加演
全台掀《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熱 戲院加演
2012-03-26 14:43:35 作者:MovieEditor

 

本月接連幾部以女性為題材的電影,包括楊紫瓊主演的《以愛之名:翁山蘇姬》、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桃姊》,以及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鐵娘子》都開出亮麗票房,其中國際大導盧貝松親身執導,國際巨星楊紫瓊演技巔峰之作的《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繼上週末在台開出四百萬紅盤,口碑佳評如潮,平日票房更逆勢成長,打敗同檔期上映的好萊塢影片。

截至3月23日止,《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片票房累積近六百萬,預估週末全台票房將達到八百萬。楊紫瓊昨日受全球知名精品廠商應邀來台,出席新品發表活動,得知《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片在台票房亮眼,她感動表示:「這是一部非常正面的電影,我們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感謝台灣朋友的支持與肯定。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將片中愛與勇氣的力量一起傳遞出去。」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票房後勢看漲,口碑沸騰,企業包場踴躍,連戲院也看好,本週全台有三家戲院加盟演出。隨著這位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即將在四月將參選緬甸國會議員,近日她在首都仰光舉行的盛大造勢會,上萬支持者上街夾道歡迎的新聞畫面也在各新聞台強力曝光,許多看過電影的觀眾表示,翁山蘇姬本尊在造勢現場演講的場面,和電影中楊紫瓊發表憾動人心演說的場景如出一徹,翁山蘇姬也因此成為大家而熟能詳的人物。

 

而電影的好口碑也讓全台掀起一陣翁山蘇姬熱,包括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中,藝人邰智源也扮起翁山蘇姬,談論台灣政治;另外一個另類現象台灣小吃鹽酥雞也意外爆紅,新北市一家店名為翁三酥雞的炸雞店,讓許多影迷紛紛慕名而來消費,店裡業績爆增兩成,炸雞店搭上順風車,店家老闆也笑開懷。

隨著《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好口碑,一部紀錄緬甸現況的紀錄片也將於四月中旬上映,片中翁山蘇姬將親自為緬甸爭取自由與民主的歷程發聲,片商希望喜歡《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影迷,或想更加認識緬甸這國家,以及翁山蘇姬和緬甸人民爭取自由民主歷程的觀眾,都可以藉由這部紀錄片作為《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延伸閱讀。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片中描述翁山蘇姬追求獨立的父親被刺殺,以及和英國丈夫麥可深深相愛,卻因軟禁被迫分隔兩地,並隨時處於喪命危險之中。1991年,翁山蘇姬因爭取民主和人權的非暴力鬥爭獲諾貝爾和平獎,但她本人卻被緬甸政府拘押。2010年翁山蘇姬重獲自由,在21年間被軟禁了十五年,今年4月更將參加緬甸國會議員普選,真正改變了一個國家的命運。她永不妥協、用愛與和平抗爭的方式,贏得了全世界關注與人民對緬甸民主的渴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華府首映 希拉蕊盛讚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盼緬甸走向民主
全台掀《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熱 戲院加演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獲法國榮譽勳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李安讚楊紫瓊巔峰作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大衛菲利斯一人飾兩角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出席台中首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宛如本尊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硬拚戲精梅姨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楊紫瓊赴港宣傳
上則:金馬奇幻打造酷兒理想國 為影迷獻四部佳片   下則:印度演藝世家 聯手打造《三個大丈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