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2012-04-11 14:50:32 作者:MovieEditor

 

《逆轉人生》後勁超強,電影票房跟著上演逆轉秀,上映第二週票房持續暴衝,成倍數成長,漲幅居所有電影之冠,台北票房已累積近五百萬。本周末同時登上長春國賓及欣欣秀泰兩家影城票房冠軍,強勢口碑還在持續熱烈發燒。

這波逆轉瘋連名模隨棠也風靡,在臉書上大呼:「媽啊!好好看的電影!」還說一定要再看一次,相揪親朋好友們一起加入。許多粉絲網友興奮直奔戲院,希望能和偶像一起感受此片大笑又大哭的感動。《逆轉人生》片在韓國上映同樣席捲狂潮,首週末票房便破億元大關,登上新片亞軍。

《逆轉人生》片在法國席捲狂潮,連奪十週冠軍,法國兩大影帝片中精湛飆戲,感動法國兩千萬人,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位剛出獄、生活窮困的阿拉伯裔黑人青年,到因意外而癱瘓的富豪家中做看護,這對黑白老少配的故事被法導演相中,登上大銀幕。這對主僕一黑一白的搭檔,生活方式天差地遠,鬧出一堆笑話,卻也意外建立起友誼真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美翻拍《逆轉人生》 柯林佛斯接演癱瘓富翁
《逆轉人生》法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靠臉飆戲
《逆轉人生》法國打敗鐵達尼創神話
法國瘋《逆轉人生》 真實故事賺人熱淚
上則:《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華府首映 希拉蕊盛讚   下則:《再見初戀》美女導演私密情史搬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