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2016-0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驚天巨浪》(The Wave)開創災難電影新高潮,1/15(五)上映首周票房告捷,周末假期全台票房累積突破四百萬元,打趴不少高成本製作電影,災難片新格局讓觀眾耳目一新。《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團隊重現浩劫場面,磅礡特效媲美好萊塢高成本製作。不光是如此,劇情中更加入溫馨家庭情感元素,絕對讓觀眾看完「爆淚離場」。


 
男主角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在《驚天巨浪》中飾演一名地質學家,敏銳察覺到地底下有股不尋常的現象即將爆發。果不其然,海嘯噩夢就在小鎮居民最疏於防備時降臨!瞬間就要處理危機,男主角奮不顧身拯救摯愛的家人,先抱著女兒死命狂奔、心裡還惦記著遠在另一頭的妻兒,最後居然帶領全家驚險躲過無情海嘯的吞噬,堪稱2016年最強老爸新代表!


取材自真實挪威歷史災難,80年後《驚天巨浪》登上大銀幕,喚起歷史的傷痕:原本壯麗的山川美景一夕之間被巨浪給毀滅,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當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寧靜的夜空再度響起刺耳的海嘯警報,災難臨頭之際,大家只剩十分鐘可以逃命,該如何躲過大自然巨大的毀滅力量?就等你進戲院感受分分秒秒神經緊繃的險路逃生記!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頂尖特效團隊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
★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

《驚天巨浪》預告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rknH-7ttdek"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發現新視野 「104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入圍名單出爐   下則:好萊塢性感鮮肉《阿公歐買尬》 慘遭勞勃狄尼洛惡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