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2015-12-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生死交關分秒必爭  2016年1月震撼上映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驚天巨浪》(The Wave)再將近100年後登上大銀幕,震撼史實加上《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團隊,重現浩劫場面。《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入選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甚至有望問鼎奧斯卡!巨浪來襲引領挪威電影「新浪潮」,明年1/8席捲台灣!

 
挪威版浩劫奇蹟,導演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最新力作。由《冰血奇緣》克里斯多夫喬納 Kristoffer Joner、《死雪禁地》安妮妲爾托普 Ane Dahl Torp主演。80年前,大量土石崩塌引發的大規模海嘯,巨浪摧枯拉朽毀滅了沿岸城鎮,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


 
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與同事發現地層不尋常的震波,經過精密推算,克里斯坦明白他最害怕的惡夢即將成真,地底震波的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他知道這一天依舊逃不過,當不願聽見的海嘯警報聲刺耳響起時,只剩十分鐘逃難黃金時間,下一秒是生是死,全權交由上天決定,該如何保護最摯愛的家人? 

《驚天巨浪》2016/1/8正式上映: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
頂尖特效團隊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映襯絕望底下依然光輝的人性
★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宮崎駿御用配音大泉洋首度合作 為《怪物的孩子》嘴賤獻聲   下則:福斯全新恐怖懼獻《鬼門開》 前導中文預告顫慄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