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2015-1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海嘯災難電影《驚天巨浪》,由《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公司打造,再展刺激、震撼視覺感官的特效實力!在挪威上映票房爆棚,巨浪發威擊敗《小小兵》《玩命關頭》,吸引超過80萬人次親臨大銀幕海嘯震撼,實力驚人!不僅票房驚人,導演、劇本、演員的完美表現,更有機會角逐今年奧斯卡獎。


不靠名氣,《驚天巨浪》憑堅強的製作意外闖出一片天,《好萊塢報導》稱其為「充滿異國風情卻玩味自然美景與恐怖驚悚之間」的精采災難電影,《Variety》國際影評總監也大讚其震撼。歷經南亞海嘯、日本311海嘯,人世的劫難似乎永遠不會停歇。1934年,巨型石塊群崩塌落入峽灣,產生高於80公尺的巨型海嘯侵襲挪威小鎮。全鎮只有10分鐘逃離現場才能保全性命,分秒必爭親臨大自然威力之恐怖。本片將於1/8在台上映。
 
《驚天巨浪》2016/1/8正式上映:https://youtu.be/wRJRQTYZnN4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先入圍金球再進奧斯卡 《索爾之子》呼聲高   下則:福爾摩斯、華生難捨難分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情誼加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