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2016-01-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打破挪威票房紀錄,《驚天巨浪》(Bølgen)僅以五百多萬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如上億美元製作的高規格災難片。不只跌破眾多好萊塢專業人士的眼鏡,也讓全世界對挪威影視實力另眼相看。挪威導演Roar Uthaug,以北國壯闊、優美的山河景緻,描繪出一個頗具警世意味的當代寓言。實際上,挪威目前時時刻刻都面臨山體移動的危機,甚至有人斷言,本片在拍完上映前就可能發生大山崩,電影裡排山倒海的大逃難並非毫無根據。

 
《驚天巨浪》男主角克里斯提安,身為地質專家,原本滿心歡喜地升遷,準備帶妻子、兒女搬離風景秀麗的蓋朗厄峽灣,當他興奮地跟家人介紹未來新家的先進設備:可遠端遙控的家具,如電燈、音響、窗簾,還有可透過手機控制開門、鎖門的軟體,大家對未來生活都有無限期待。殊不知,就在一家大小搬走的前夕,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慘劇!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地點在挪威奧肯尼斯山脈(Åkerneset),當地山壁結構不穩,山體出現大裂縫,一旦板塊移動就會產生大海嘯。一群偵測到地下水異常下降的研究員,卻遲遲不敢按下通知逃難的警報,就怕誤判情勢造成恐慌,影響觀光產業。在這天人交戰的時刻,彷彿上帝發怒撼動了大地,天崩地裂、洪水來襲、大難臨頭之際,短短十分鐘的緩衝時間,你該如何保命逃生?快到戲院親臨危機現場,讓您體會人類的渺小,以及大自然驚人的威力!1月15(五)在全台震撼上映。


 
《環太平洋》、《侏羅紀世界》頂尖特效團隊打造年度災難鉅作
代表挪威角逐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更加映襯絕望底下依然光輝的人性
《驚天巨浪》預告https://youtu.be/rknH-7ttdek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亞洲之光﹗《諜影行動》女主角成首位贏得「全美民選獎」印度演員   下則:史上陸片最激烈競爭 《師父》LUCKY 7春天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