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2016-01-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當沉靜的黑夜響起刺耳警報聲,逃命時間只剩十分鐘,巨浪即將吞噬城鎮,面臨存亡關鍵,人類該如何躲過大自然的反撲力量。改編自挪威歷史災難《驚天巨浪》,原本壯麗的山川河景一夕之間成為廢棄死城,居民們聲嘶力竭的逃難過程、怵目驚心的山崩海嘯迎面而來。


媲美好萊塢特效場面,開創災難票新格局,上映僅僅一周全台累積票房大破四百萬元,觀眾們好評如潮,延續討論熱度本周即將登上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IMAX影廳播映,視覺享受更升級,帶領觀眾親自體驗身歷其境、震撼無比的視覺效果!


取材自真實挪威歷史災難,80年後《驚天巨浪》登上大銀幕,喚起歷史的傷痕:原本壯麗的山川美景一夕之間被巨浪給毀滅,死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當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災難噩夢臨頭之際,大家只剩十分鐘可以逃命,人類逃得了大自然巨大的毀滅力量嗎?等著觀眾進到影廳親自感受令人屏息的浩劫現場!

 
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頂尖特效團隊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
更加映襯絕望底下依然光輝的人性
★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Garage Play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驚天巨浪》 - 中文預告: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王大陸獻聲《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國語版配音   下則:好萊塢新生代女力崛起 《第5毀滅》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乖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