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董子健摟張艾嘉稱女友 《山河故人》閃爆金馬紅毯
董子健摟張艾嘉稱女友 《山河故人》閃爆金馬紅毯
2015-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入圍金馬七項大獎的《山河故人》昨晚在樂聲戲院舉辦金馬紅毯場,賈樟柯導演率領女主角趙濤、劇中演員張艾嘉、董子健、成音張陽、剪接馬修等金獎團隊一同出席放映,戲院外擠爆熱情的影迷,將近千人座位的影廳也座無虛席,展現賈樟柯的大師魅力。


圖:張艾嘉(右)在電影《山河故人》當中與小鮮肉董子健(左)有親密感情戲。
 
  昨晚紅毯亮點除了是賈導與趙濤首次因為金馬獎來台,在片中有激情演出的董子建與張艾嘉也不害羞地展現好交情,董子健更摟著張艾嘉親密的說:「這位是我女友!」張艾嘉也開心的將頭靠在小鮮肉肩上。當被問到與相差近40歲的張艾嘉演出親密戲是否有障礙?他笑說:「一開始看到劇本有點緊張,但知道是張姐之後就不緊張了,因為她是這麼年輕漂亮!」妙語回應引起現場掌聲不斷。
 

圖:趙濤侃侃而談演出《山河故人》跨度26年深刻感情的經驗。
 
  因演出《山河故人》跨度26年的女主角被預測為影后熱門的趙濤,也被問到是否是導演「私心」寫了這個角色讓她拿獎,賈導回應:「這個角色不是為趙濤設計的,本來我還計劃找三個女演員演出三段故事,但擔心情感不連戲而作罷。我才發現只有趙濤這樣有故事、有經歷的女性才能詮釋這個角色。」趙濤也笑說:「我們工作上公私相當分明,導演絕對不會對我有特權。而且現場排戲時,他總是先指導別的演員,每次都叫我等一等,等到了最後也沒時間理我,讓我自己發揮。但這樣我也相對地有更多空間來詮釋角色,我很感謝導演!」


 
  《山河故人》雖已確定由佳映娛樂在台發行,但要在影展之外看到《山河故人》,需等到明年一月的陸片配額抽籤,或是本週六金馬獎順利拿下最佳劇情片或最佳導演這兩個獎項,才有機會在大銀幕一睹賈導獨特的影像魅力了。更多《山河故人》電影資料請鎖定【賈樟柯 Jia Zhangke】台灣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ouch.of.sin.taiwan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山河故人》上映有望! 賈樟柯導演七月「遊子」影展登台
賈樟柯坎城宣布成立短片影音平台 台灣想映共享經營經驗
趙濤奪邁阿密影后 《山河故人》演技全球第一
賈樟柯首戰金馬勇奪原著劇本獎 《山河故人》上映靠運氣
台灣觀眾最愛《山河故人》 賈樟柯搶頭香奪金馬獎
從舞蹈跨越山河 《山河故人》趙濤的十五年影后之路
董子健摟張艾嘉稱女友 《山河故人》閃爆金馬紅毯
《山河故人》票房創新高 賈樟柯趙濤來台擒金馬
《山河故人》盛大上映 張艾嘉董子健忘年戀成亮點
桃影《山河故人》首映 賈導率趙濤董子健「團圓」訪台
《山河故人》搶攻金馬七大獎 賈樟柯下週來台首映暖身
《山河故人》被拒 法導演《狼圖騰》代表中國爭奧斯卡
《山河故人》賈樟柯熱舞登台 今年十月回歸大銀幕
穿越未來忘年戀 《山河故人》造賈樟柯創作巔峰
上則:尼可拉斯凱吉從不後悔演過的每部電影 新作《邪尋》11/20正式上映   下則:《紅衣小女孩》 郭書瑤挑戰空靈唱腔竟想錄到「阿飄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