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2015-09-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爾摩斯先生》在台上映一天立即掀熱潮,口碑好評爆表,夯到一票難求,許多觀眾連跑幾家戲院買票,場場完售,敲碗加場大呼:「等不及想看!」而究竟是什麼讓天不怕地不怕的「甘道夫」也嚇得皮皮挫?答案竟是蜜蜂!伊恩麥克連在訪談中坦承自己最怕蜜蜂,當他得知要在《福爾摩斯先生》裡與上千隻野生蜜蜂對戲,馬上嚇得一身冷汗。「導演比爾坎登提到蜜蜂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他是來真的!」導演花了好些時間,終於說服伊恩麥克連對抗心魔,全程親自上陣,「我終於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喊卡後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所幸毫髮無傷,蜜蜂跟我都是。」片中一場戲裡,伊恩麥克連與一名女子坐在公園椅上談話,一隻蜜蜂意外停留在女子的白手套上,怎麼趕都趕不走,跟伊恩麥克連只有0.5公分的距離,伊恩麥克連故作鎮定完成了那場戲後馬上調頭走掉,直呼太驚險,就像剛完成一次大冒險。

 
蜜蜂在《福爾摩斯先生》中可說是非常重要的角色,為此,導演特別找來倫敦蜂蜜達人史蒂芬本波親自傳授養蜂祕技,帶領這些「小小演員們」熟悉片場環境,安撫牠們,避免開拍時「臨陣怯場」。史蒂芬表示,劇組決定好戶外拍攝地點後,他立即就地架起一座座蜜蜂的家,讓蜜蜂們在裡頭住上兩個月,熟悉一下附近的氣候、溫度、水質,這樣一來,等到劇組真正抵達現場拍攝時,小蜜蜂們就不會有水土不服的問題,原地就可演戲,「感覺就像在家拍戲一樣!」而在史蒂芬細心指導之下,伊恩麥克也連戰勝恐懼,順利完成了許多與蜜蜂的對戲,甚至還成了蜜蜂愛好者。
 
 
蘿拉琳妮演什麼像什麼  一開口便震懾現場工作人員
真田廣之行雲流水  不折不扣的紳士

 
與導演比爾坎登合作多次的影后級演員蘿拉琳妮,這次在《福爾摩斯先生》裡飾演福爾摩斯的管家。導演表示很高興能邀到蘿拉加入,「蘿拉身上有一種魔力,不管你要她演什麼,她都辦得到,而且都會超越你原本的期待。我相信也只有她才可以與伊恩對戲而仍然光芒四射!」而蘿拉更練就了一口完美的英國地方口音,讓片場許多英國工作人員誤以為她本來就是英國人。另一位在戲中與伊恩有許多對手戲的,便是日本演員真田廣之。導演笑著說:「我真的超高興我們能找到真田廣之,他在跟伊恩對戲時就像在看兩位紳士行雲流水般自然過招,實在太精彩!」《福爾摩斯先生》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福爾摩斯先生》已於9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故事描述這位神探如何解決他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樁懸案?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已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福爾摩斯會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嗎?加上又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第一神探的聲譽呢?

 
《福爾摩斯先生》中文正式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葛瀟轅()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9-04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太陽的孩子》花蓮瑞舞丹戲院放映 打破五十年來最多人潮   下則: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