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2015-09-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比爾坎登以《暮光之城:破曉》、《夢幻女郎》等片征服世界各地的影迷,目前正如火如荼後製他眾星雲集的新片《美女與野獸》,比爾坎登特別撥冗接受電影公司的電話訪問,展現超高親和力,暢談《福爾摩斯先生》拍片趣事,更在訪談最後直言雖然忙得不可開交,可是卻相當希望能夠一遊台灣,早已耳聞台灣美食,所以最大願望就是「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在籌備《福爾摩斯先生》時,比爾坎登也正在與BC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拍《危機解密》一片,消息一傳到BC耳裡,馬上幽默地作勢吃醋,轉頭質問導演「為什麼不找我!」BC與導演兩人在片場同時大笑,導演回想起這段趣事,笑著說BC跟伊恩麥克連早就認識彼此、成了好友,BC聽到伊恩將演出新任福爾摩斯也非常興奮,甚至還變成粉絲說要去片場探伊恩的班。
 
 
兩任福爾摩斯同台軋場戲中戲  觀眾大飽眼福「雙倍享受」
 
導演比爾坎登從小就是福爾摩斯迷,如今不僅拍成了福爾摩斯電影,更先後與三任福爾摩斯合作拍戲,其中兩任甚至還在他所執導的《福爾摩斯先生》中同台對戲,而且同樣都扮演福爾摩斯,讓影迷大讚簡直是雙倍享受,值回票價!片中一場戲裡,由「甘道夫」伊恩麥克連飾演的福爾摩斯,跑進電影院看了一部福爾摩斯電影,「福爾摩斯進戲院看福爾摩斯電影」的幽默場景,讓觀眾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導演比爾坎登為了安排這場戲中戲,特別找來1995年在《出神入化》中演出少年福爾摩斯的尼可拉斯羅伊,客串演出戲院大銀幕上的福爾摩斯。導演說:「尼可拉斯覺得這是個絕妙的點子,所以即使只有一句台詞,也欣然答允演出!」
 
 
 
「英國人心目中最重要的角色」讓身經百戰老戲骨也緊張兮兮
鉅細彌遺近乎吹毛求疵  連化妝的時間都沒有
 
為了完美詮釋福爾摩斯,戲精級的伊恩麥克連可說作足功課,從一個動作到一個眼神都不放過,鉅細彌遺近乎吹毛求疵的程度。導演比爾坎登說:「福爾摩斯是英國人心目中最重要的經典角色,對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伊恩而言,根本不是難事,但他認真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甚至還顯得有點緊張,可見他多麼重視這次演出!」除了精湛的演技,觀眾也可在電影裡看見伊恩麥克連隨著劇情時空穿越而展露分屬不同年齡的容貌,導演大讚造型團隊的超強化妝術,「拍片時間很緊湊,我們每天只能撥45分鐘的時間幫伊恩麥克連化妝,所有事情都要快、狠、準。」而伊恩麥克連爐火純青的演技,也讓不同年齡的妝扮更具說服力。《福爾摩斯先生》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福爾摩斯先生》將於9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故事描述這位神探如何解決他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樁懸案?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已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福爾摩斯會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嗎?加上又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第一神探的聲譽呢?

《福爾摩斯先生》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http://goo.gl/PuR85W。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葛瀟轅()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9-04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陽光只在這裡燦爛》主角綾野剛 轉型演技派男神奪影帝   下則: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 郭采潔拋棄甜美形象 放膽扮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