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2015-08-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福爾摩斯先生 9月4日在台上映
 
《福爾摩斯先生》伊恩麥克連魅力無法擋,連新科奧斯卡影帝《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也折服,私下跟朋友說在上映第一天就衝進戲院看偶像主演的《福爾摩斯先生》!以《悲慘世界》、《愛的萬物論》在好萊塢大紅大紫的艾迪瑞德曼,於一次訪談中坦承自己當初就是受到伊恩麥克連啟蒙,而決定踏進電影圈。「1995年,我還在學校念書時,跟朋友去看了伊恩麥克連自編自演、改編自莎翁名劇的電影《理查三世》。看到他精湛的演出,我當場決定要投身戲劇與電影。」艾迪瑞德曼不顧父母的反對,轉而專注於戲劇演出,一直到今年順利奪下影帝,艾迪瑞德曼才意識到,他已向父母證明自己,交出了最漂亮的成績單,並直呼一路上要不是有伊恩麥克連,就不會有今天的艾迪瑞德曼。
 

 
八歲就想演福爾摩斯  蘿拉琳妮圓夢高興尖叫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而同樣為實力派女星的蘿拉琳妮,在《福爾摩斯先生》飾演管家,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是福爾摩斯迷,當時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演福爾摩斯電影。「八歲時,父親送我人生第一套福爾摩斯全集,自此我便愛上了福爾摩斯,只要是福爾摩斯相關的書籍及電影,我都會在第一時間跑去看。」而當曾與其合作過《金賽性學教室》的導演比爾坎登聯繫上她,並邀請演出《福爾摩斯先生》,她也不顧形象當場在街上高興尖叫,一口答應加入陣容。「如果我在八歲時就知道我將來會演福爾摩斯電影,我應該會當場興奮到心臟都跳出來了吧!」

 

名列五十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老戲骨「甘道夫」演技爐火純青  戲劇經驗無人匹敵
 伊恩麥克連曾被英國媒體評選為五十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素有「老戲骨」封號的實力派演員,這次在新片《福爾摩斯先生》裡表現搶眼,完美詮釋傳奇名探福爾摩斯,搏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Indiewire更大膽預測他有望憑著《福爾摩斯先生》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並順利封帝!伊恩麥克連當初以經典角色「甘道夫」、「萬磁王」紅遍全球,但其實早在這之前,他就有極豐富的戲劇表演經驗,曾演出舞台劇「等待果陀」高達450次,更曾擔任莎士比亞多齣戲劇的男主角,演出記錄至今難以計數,轉戰電影後,奧斯卡、金球獎、電視艾美獎、英國影藝學院獎等所有演技類獎項他都入圍過,並以傑出的戲劇貢獻獲頒2006年柏林影展終身成就金熊獎。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福爾摩斯先生》將於9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故事描述這位神探如何解決他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樁懸案?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已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福爾摩斯會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嗎?加上又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第一神探的聲譽呢?中文正式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xrQgQGuj8&feature=em-uploademail,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葛瀟轅()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9-04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歐陽娜娜喜滿客京華影城簽票會粉絲相見歡   下則:《憂傷大象之歌》札維耶多藍演技驚艷 網友讚「看到李奧納多的影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