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2015-09-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沒演過戲的十歲小男孩米洛帕克,在《福爾摩斯先生》裡飾演精明的小羅傑,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精湛表現讓大家驚艷不已,連跟他擁有多場對手戲的老戲骨伊恩麥克連、蘿拉琳妮都嘖嘖稱奇,導演表示他試鏡了很多小男孩,最後鎖定三位人選,請他們當場跟伊恩麥克連對戲,而米洛帕克馬上就征服了導演的心,他完全不畏懼伊恩的強大氣勢,表情生動又很自然,而且鏡頭特別愛他,讓導演不禁大讚「根本就是天生好手!」大導演提姆波頓風聞米洛帕克在《福爾摩斯先生》的演技生動,馬上邀約為他的新戲軋上一角。


飾演小羅傑媽媽的蘿拉琳妮也表示:「他每天都精力充沛的來到片場,雖然才十歲但是總是準備充分,也非常有耐心地面對一切拍戲瑣碎細節,而且還可以迅速消化劇本內容以及導演提點的表演方式,實在令人佩服!」福爾摩斯最廣為人傳頌的,除了絕頂聰明的智慧及經典裝扮外,恐怕就是一路陪在他身旁的華生醫生了,但導演比爾坎登在《福爾摩斯先生》裡,讓華生在結婚後便離開了福爾摩斯,另外加入一個年輕的小幫手—羅傑,他是福爾摩斯管家的兒子,邊幫福爾摩斯打理家務,邊「傾聽」福爾摩斯大吐想念華生的苦水,甚至還協助福爾摩斯偵破心裡的未解懸案,簡直就成了新的華生。

 
少了華生難掩寂寞  福爾摩斯單槍匹馬獨自辦案
導演比爾坎登表示:「從某一個程度來說,福爾摩斯其實是一個很需要被照顧的人,從幫他打理大小瑣事的哈德森太太,到陪伴他偵破各件奇案的華生,大家不難發現,福爾摩斯身邊一定要有一個人陪伴著他,他才可以盡情發揮專長,順利度過大小難關。」而這回《福爾摩斯先生》裡,華生與福爾摩斯兩人分道揚鑣,福爾摩斯接下第一件且唯一一件獨自偵辦的案件,便讓他備受挫折,甚至動了隱退之心,難掩滿臉寂寞孤獨。好在有小羅傑的出現,讓福爾摩斯重新振作起來,決定解開一直放在心裡的那一樁未完懸案。

 
 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原著小說改編登大銀幕
《福爾摩斯先生》與逝去的記憶鬥智  世紀偵探辦最後懸案
 改編自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原著小說,世紀偵探的最後懸案《福爾摩斯先生》由《X戰警》萬磁王伊恩麥克連主演,《幕光之城》、《危機解密》比爾坎登執導,一舉揭開這位從19世紀一路潮到21世紀、人氣居高不下、第一神探的晚年生活,是否同樣精采又神秘?其實福爾摩斯熱在好萊塢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不論是電視或是電影都有他的蹤影,19世紀的人物在21世紀繼續發威,福爾摩斯歷經超過整整一世紀的書迷推崇果然是隻不死鳥。伊恩麥克連可以說是英國紳士的最佳代言人,充滿人生睿智的形象更深植觀眾腦海之中,對於曾和他合作過《眾神與野獸》的導演比爾坎登來說,伊恩簡直就是福爾摩斯的不二人選。《福爾摩斯先生》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福爾摩斯先生》已於9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葛瀟轅()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9-04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旅行意義到生命追尋 【2015在路上影展】家國流浪到自我創作   下則:張榕容挑戰喜劇 《我們全家不太熟》影后搞笑沒包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