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2015-09-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伊恩麥克連主演《福爾摩斯先生》寶刀未老,在台上映強力口碑和票房佳績證明老來俏,上映第二周票房逆勢提升,週末票房比第一週成長12%,台北票房累積170萬,全台270萬,「福爾摩斯」熱潮持續在台發燒。同時《福爾摩斯先生》日前也在多維爾電影節首映,好心情的伊恩麥克連在首映紅毯上大方脫衣秀紋身,大展親切活力!


《福爾摩斯先生》不只口碑熱,片中更是驚喜連連,導演比爾坎登暗藏了彩蛋,挑戰福斯摩斯迷的功力。電影裡伊恩麥克連所看的福爾摩斯改編電影,找來曾演出《少年福爾摩斯》的尼可拉斯諾姆客串,另外驚鴻一瞥出現的警長則由在《新世紀福爾摩斯》演出第一個案件兇手的菲利浦戴維斯擔任。玩心滿滿的比爾坎登邀請所有粉絲一起來跟著福爾摩斯辦案。

 
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原著小說改編登大銀幕
《福爾摩斯先生》與逝去的記憶鬥智  世紀偵探辦最後懸案
在台熱映中的《福爾摩斯先生》,改編自福爾摩斯誕生120週年紀念原著小說,世紀偵探的最後懸案《福爾摩斯先生》由《X戰警》萬磁王伊恩麥克連主演,《幕光之城》、《危機解密》比爾坎登執導,一舉揭開這位從19世紀一路潮到21世紀、人氣居高不下、第一神探的晚年生活,是否同樣精采又神秘?其實福爾摩斯熱在好萊塢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不論是電視或是電影都有他的蹤影,19世紀的人物在21世紀繼續發威,福爾摩斯歷經超過整整一世紀的書迷推崇果然是隻不死鳥。伊恩麥克連可以說是英國紳士的最佳代言人,充滿人生睿智的形象更深植觀眾腦海之中,對於曾和他合作過《眾神與野獸》的導演比爾坎登來說,伊恩簡直就是福爾摩斯的不二人選。

 
《福爾摩斯先生》故事描述這位神探如何解決他可能是生命中最後一樁懸案?福爾摩斯從被核彈摧毀的日本廣島帶回一株奇蹟生存的植物,回到他深居簡出的海邊農莊中,陪伴他的只有蜜蜂、一個女管家和她的小兒子羅傑。已過90歲的福爾摩斯總覺得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但是他一直耿耿於懷一樁50年前懸而未決的案子。他只記得一些片段:憤怒的老公和美麗卻焦躁的老婆,他們之前因為一個無解的秘密陷入膠著。福爾摩斯會因為年紀影響了他的明智判斷嗎?加上又少了得力助手華生的幫忙,他要如何維持第一神探的聲譽呢?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福爾摩斯先生》中文預告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 蘿拉琳妮(Laura Linney) 、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金宇彬(Kim Woo-Bin) 、 Mélusine MAYANCE() 、 葛瀟轅() 李敏鎬(Lee Min-ho)
上映日期: 2015-09-04
全世界人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神探福爾摩斯,如何安排他的晚年?當他最親愛的夥伴華生醫生離開人世之後,他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伊恩麥克連寶刀未老 《福爾摩斯先生》票房逆勢升
《福爾摩斯先生》 天才童星十歲就幫福爾摩斯破案
《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福爾摩斯先生》導演專訪 最大願望:來台灣旅遊吃美食
衝去看《福爾摩斯先生》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被「甘道夫」收服
《福爾摩斯先生》影帝后級大咖好友力挺 爛番茄指數91超高分好評
萬磁王拍新片《福爾摩斯先生》下禁看令! 「全部交給想像」
上則:千呼萬喚脫下來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健身成果全都露   下則:賽門佩吉獲得嘴砲超能力 《超能玩很大》先把「小鳥」變「大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