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2015-09-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人氣越來越旺的《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全身上下散發古典氣質美,迅速征服廣大影迷粉絲,這次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大改以往嬌柔脆弱的角色豁出去,扮演一位繼承農莊而自立自強的女性芭絲芭艾佛丁,更在戲中周旋於三位男子之間,大談四角戀!凱莉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胃口大開,一部片就蒐集到高、富、帥三位截然不同的男性追求者:高—高大性感的癡情牧羊人;富—千金萬貫的單身大地主;帥—挺拔風發的年輕士官。凱莉墨里根受訪時說:「《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很特別地讓三個男人環繞在一個女人身上,這是以前電影很少見的!」凱莉更開玩笑表示以前哪有機會能在一部電影裡同時跟三個男人調情,實在太滿足了。而當被問到最喜歡誰,凱莉則臉紅羞答:「那要進戲院看才知道囉!」

 
 
性感「比利時種馬」從良  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當起「大仁哥」
電到女主角凱莉墨里根凍未條  稱兩人火花「假不來!」
 
這次和凱莉墨里根對戲的,是素有「比利時種馬」風流封號的馬提亞斯修奈爾,每次拍片時性感又粗獷的外表都讓對戲的女主角招架不住失守,包括在《烈愛重生》和《美人情園》中都分別電暈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及凱特溫絲蕾,電流強大已破表。這次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從良當起「大仁哥」,飾演癡情牧羊人苦追女主角凱莉墨里根,但馬提亞斯仍不負「種馬」風範,既性感又超深邃的眼神擾亂凱莉芳心小鹿亂撞,大嘆不敢直視:「多看一秒就會被他的電眼勾走。」而馬提亞斯厚實壯碩的高大身材也讓凱莉凍未條,忍不住就想將頭倚靠上去,但突然想起自己是在扮演自立自強的獨立新女性,才猛然回過神抽身,想小鳥依人又要大女人,哭笑不得實在太難啦!


 
馬提亞斯修奈爾與凱莉墨里根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有許多愛情對戲,拍片現場激情火花四射,所有人眼睜睜看著馬提亞斯大展「比利時種馬」性格,公然在鏡頭前與女主角調情麼。馬提亞斯坦承第一次跟凱莉讀本彩排對戲時,就愛上了她,跟她演愛情戲是超舒服的一件事。「所有事情好像都像沒發生一樣的自然,當你在某個人身旁感到非常自在舒服,而且還激發出你愛玩、有趣的一面,你就知道兩人之間存在著什麼。」凱莉則表示:「馬提亞斯是那麼耀眼的演員,他高大、霸氣卻又非常溫柔。有著劇中主角歐克那樣堅韌可靠的特質,當他看著你時,彷彿會被他看透一般。」馬提亞斯嗅到了這股假戲真做的情愫,更加火力全開頻頻放電,讓劇組工作人員不禁猛吞口水直呼好熱,馬提亞斯更直言兩人的火花「假不來的!」《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9月25日在台上映。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故事環繞著貝莎芭艾佛丁(凱莉墨里根飾演),一位個性獨立又朝氣蓬勃的年輕女子,繼承了叔叔的農場,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極為罕見、經濟獨立自主的女性。她美麗又任性,同時吸引了三位個性迥異的愛慕者:牧羊人蓋伯爾歐克(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被她的任性又活潑的個性擄獲;英俊魯莽的士官法蘭克崔伊(湯姆史特瑞吉飾演)迷戀她的美貌;一位成熟富有的單身漢威廉鮑伍德(麥可辛飾演),為她的堅強又柔弱的外表傾倒。貝莎芭面對命運轉折,該如何做出抉擇?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文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導  演: 湯瑪斯凡提伯格(Thomas Vinterberg)
演  員: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 、 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麥可辛(Michael Sheen) 湯姆史特瑞吉(Tom Sturridge)
上映日期: 2015-09-25
本片改編自文學小說家湯瑪士哈迪的著作《遠離塵囂》,將由《謊言的烙印》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凱莉墨里根主演。
     
約會不能只用一招《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公開調情祕技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艾佛丁堅強又動人 作家蘇珊柯林斯都欽佩
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女粉絲瘋狂告白
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她!」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愛情是選擇還是命運?《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挑戰愛情難題
上則:《福爾摩斯先生》太夯一票難求 觀眾連跑幾家戲院場場完售   下則:《來得及說再見》音樂野餐派對  溫昇豪、陳惠婷等藝人齊現「聲」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