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女粉絲瘋狂告白
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女粉絲瘋狂告白
2015-09-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長得就像是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麥可辛,其實戲路很廣,不論是《決戰異世界》的狼人或是《暮光之城2:新月》的吸血鬼,麥可辛就是有辦法惟妙惟肖,看得許多女性粉絲如癡如醉,甚至還有女粉絲在網路上公開向麥可辛告白要嫁給他,顯示麥可辛的超好女人緣!這次他又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扮演窮得只剩下錢的大地主,但是雖然有錢,卻是一個有情有義、宅心仁厚的富商。導演凡提伯格則在麥克辛身上看到包伍德的個性特質。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表示:「你總是會看見他獨自一人在他豪宅的大房間裡。麥可製造了某種悲傷的感覺,但他結合了自信與力量,讓他更有說服力。他將這個角色詮釋得非常完美。」

 
「錢不是萬能!」這句話套用在麥可辛上恐怕格外諷刺。他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極度富裕但不善表達,因財富以及自身的種種限制,搞得自己一直是個單身漢,擁有千財萬貫卻只換來巨大的孤獨感,甚至成了愛情裡最可憐的乞討者。而當他遇到凱莉墨里根所飾演的芭絲芭時,更只因芭絲芭輕率地寄來一張情人卡,就立即愛上了她,不屈不撓傻傻追求。導演則大讚麥可是英國身懷一流演技的演員,擁有包伍德所需要的沉著穩重,而他充滿故事的眼神好像訴說著富有背後的種種悲傷,讓人疼惜,也難怪女粉絲們為之瘋狂。

 
 「英倫鮮肉」湯姆史特瑞吉不婚了!  狠甩辣模未婚妻
戲裡也解除婚約   與現實遭遇相似度90%  被封「史上最連戲!」
 
英國小生《縱情天后》、《浪蕩世代》湯姆史特瑞吉宣告恢復單身!湯姆當年與交往四年的辣模女友席安娜米勒求婚,席安娜米勒正值演藝巔峰,曾高達八次為國際時尚龍頭雜誌拍攝封面,兩人郎才女貌結為連理,令大家羨煞不已,沒想到今年七月兩人竟宣告解除婚約,讓各界跌破眼鏡。更巧的是,湯姆史特瑞吉演出的新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湯姆所飾演的英俊士官,原本在戲中也有婚約在身,但是後來卻陰錯陽差讓他也成為負心漢,找上凱莉墨里根共結連理,讓人不勝驚嘆,戲裡戲外遭遇相似度高達90%,更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連戲!」但有「英倫鮮肉」之稱的湯姆史特瑞吉也非省油的燈,少了婚約束縛,馬上就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瘋狂求愛,花言巧語勾纏女主角凱莉墨里根。

 
其實兩人在拍戲前早已是十年的好友,相識十年後首度合作,演的又是愛情戲,情深難了,只能說《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做了個絕佳的球給苦等十年的兩人,天時地利只待人和,也難怪引發影迷廣大討論。「凱莉工作的態度令人欽佩,當你看見她對於演戲的熱忱,絕對會被她感動。」湯姆說。「她的壓力很大,因為戲份相當吃重,可是她的表現卻非常優雅、演技內斂不露痕跡。而凱莉墨里根則認為:「能跟湯姆一起工作真是夢寐以求。湯姆跟我分享了許多瘋狂的點子,而且湯瑪斯也鼓勵我們大鳴大放。我們一起的場景都有種能量,我想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真的默契十足。他們有一種典型的旋風式戀愛。」兩人澎湃情愫盡在不言中。《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9月25日在台上映。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故事環繞著貝莎芭艾佛丁(凱莉墨里根飾演),一位個性獨立又朝氣蓬勃的年輕女子,繼承了叔叔的農場,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極為罕見、經濟獨立自主的女性。她美麗又任性,同時吸引了三位個性迥異的愛慕者:牧羊人蓋伯爾歐克(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被她的任性又活潑的個性擄獲;英俊魯莽的士官法蘭克崔伊(湯姆史特瑞吉飾演)迷戀她的美貌;一位成熟富有的單身漢威廉鮑伍德(麥可辛飾演),為她的堅強又柔弱的外表傾倒。貝莎芭面對命運轉折,該如何做出抉擇?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文預告: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導  演: 湯瑪斯凡提伯格(Thomas Vinterberg)
演  員: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 、 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麥可辛(Michael Sheen) 湯姆史特瑞吉(Tom Sturridge)
上映日期: 2015-09-25
本片改編自文學小說家湯瑪士哈迪的著作《遠離塵囂》,將由《謊言的烙印》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凱莉墨里根主演。
     
約會不能只用一招《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公開調情祕技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前衛、時尚、爭議十足!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艾佛丁堅強又動人 作家蘇珊柯林斯都欽佩
麥可辛女人緣超好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女粉絲瘋狂告白
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周旋三男大談四角戀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她!」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愛情是選擇還是命運?《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挑戰愛情難題
上則:林嘉欣經歷父親過世 《百日告別》投射心情徹底釋放悲痛   下則:歐美影帝影后率新生代偶像翻轉大銀幕 11部星光新片閃耀金馬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