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捍衛聯盟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類  型: 童話冒險
片  長:
導  演: 彼得雷姆西( Peter Ramsey)
演  員: 艾拉費雪( Isla Fisher) 、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裘德洛( Jude Law) 、 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 、 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2-11-30


誰料想得到聖誕老人(亞歷鮑德溫配音)、復活節兔(休傑克曼配音)、牙仙(艾拉費雪配音)和沙人的傳說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誰會知道送來禮物、彩蛋、金錢和美夢的善良守護者,竟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夢工廠動畫最新鉅作《捍衛聯盟》將賦予這些傳奇人物全新面貌!這些童年的守護者個個長生不老、力量強大又動作敏捷,他們的任務就是盡其所能保護所有孩子的天真與想像力。
 
但一個心懷不軌的壞蛋出現了,他打算搶奪孩子們的希望和夢想來抹去守護者的存在。此時這群深受喜愛的英雄需要傑克凍人(克里斯潘恩配音)助其一臂之力,但這位新加入的守護者卻只喜歡玩雪,對拯救世界毫不關心。從北極最深的隱蔽處、上海的屋頂到新英格蘭的迷你小鎮,守護者在世界各個角落進行一場規模浩大的戰爭,以對抗邪惡又擅於蠱惑人心的的夜魔僻奇(裘德洛配音)。他的陰謀是到處散布恐懼來征服全世界,而唯一能夠阻止他的就是相信的力量,以及守護者擁有的神奇魔力。
《捍衛聯盟》搬上大銀幕
《捍衛聯盟》幕後編劇篇
《捍衛聯盟》創作源起
《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夢工廠動畫大幅裁員 執行長坦承失利
《捍衛聯盟》周湯豪手持魔杖 酷帥現身首映會
《捍衛聯盟》集結五位英雄共同對抗邪惡勢力
《捍衛聯盟》周湯豪擔綱配音 化聲孩子守護者
三大動畫廠今夏硬碰硬 夢工廠獨佔鰲頭
上則:明天記得愛上我   下則:地下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