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捍衛聯盟》搬上大銀幕
《捍衛聯盟》搬上大銀幕
Rise of the Guardians
2012-11-30


即將和喬伊斯合作,一起為「守護者」帶來新生命的資深製片群,也同樣對這部電影充滿熱情。第一位參與的製片為克莉絲汀娜史坦柏格,她在2005年加入夢工廠動畫之前,曾經在實景片拍攝和劇情片製作方面有多年的經驗。2005年由傑瑞盛菲爾德配音、獲金球獎提名的《蜂電影》便是由她擔任製片,她同時也因此片獲得美國製片公會獎提名。
 
「之前商量好的就是由比爾進行叢書的部分,另一邊由我們同時進行電影的製作。」她說。「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核心概念,比爾創造出來的神話所描繪的深刻情節很令人興奮,其中有好多故事可以述說。在電影的部分,我們一開始先把時間點拉到未來,這時這些角色都已經成為了守護者,然後再描述他們為何必須組成聯盟對抗世界上最邪惡的力量,也就是夜魔。」
 


喬伊斯補充說:「我不希望電影和叢書打對台,讓大家覺得『電影演的和書裡寫的不一樣。』我也不希望讀者知道電影情節。我想為這些角色建構歷史,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電影中故事發生的時間點比叢書晚了三百年。」彼得雷姆西曾有好幾年的時間為許多實景片擔任電影分鏡繪師,像是《ID4星際終結者》、《綠巨人浩克》和《關鍵報告》。他在被找來執導《捍衛聯盟》之前,曾為夢工廠動畫執導熱門的萬聖節特輯《怪獸大戰外星人:外太空來的變種南瓜》,也擔任過《怪獸大戰外星人》的故事總監。
 
彼得雷姆西說:「這些角色所代表的基本要素對小孩和大人來說都同等重要,像是驚奇、夢想和希望。這是個意義重大的故事。我們和比爾針對這些角色進行過很多討論,有關傑克凍人和其他守護者的關係、守護者代表什麼意義,還有他們的個性和角色。我們討論出來最重要的結論,就是我們知道這些守護者真的存在,大家在小時候都相信並喜愛這些人物。對我來說,這決定了我在電影中呈現這些角色的手法以及情節的鋪陳。」
 
這種真實呈現的定調很自然地也沿用在本片的視覺設計上。「資深攝影師羅傑狄肯斯和他替《馴龍高手》拍攝時一樣與我們進行了討論,並協助我們打造出鮮明又真實的場景。」雷姆西說。「我們的團隊裡有極具天分的人才,不管是在美術設計、動畫或是燈光和建模方面,都盡善盡美以創造出精緻、獨具風格而且非常真實的樣貌,這是其他製片廠從來沒做過的。」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導  演: 彼得雷姆西(Peter Ramsey) 、
演  員: 艾拉費雪(Isla Fisher)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裘德洛(Jude Law) 、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
上映日期: 2012-11-30
誰料想得到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和沙人的傳說,竟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捍衛聯盟》搬上大銀幕
《捍衛聯盟》幕後編劇篇
《捍衛聯盟》創作源起
《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夢工廠動畫大幅裁員 執行長坦承失利
《捍衛聯盟》周湯豪手持魔杖 酷帥現身首映會
《捍衛聯盟》集結五位英雄共同對抗邪惡勢力
《捍衛聯盟》周湯豪擔綱配音 化聲孩子守護者
三大動畫廠今夏硬碰硬 夢工廠獨佔鰲頭
上則:幻愛 編劇/導演/監製 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