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2013-04-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要說起陪伴孩子們成長的床邊故事,耳熟能詳的一定少不了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和沙人!當這些童話裡送來禮物、彩蛋、金錢和美夢的角色碰在一起,共同組成了一個聯盟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夢工廠動畫最新鉅作《捍衛聯盟》賦予這些傳奇人物全新面貌!《捍衛聯盟》藍光DVD三月底登場,首批加贈可愛的「叮叮噹小精靈」摺紙遊戲,還有機會抽捍衛聯盟的系列原著繪本/小說、滑板、雪花球和手錶等豐富獎品,並可搶先一睹系列最新原著繪本〈捍衛聯盟:沙人正傳〉和小說〈捍衛聯盟3:牙仙仙后與牙仙軍團〉精彩介紹。
 
《捍衛聯盟》改編自奧斯卡得主威廉喬伊斯原著繪本小說,由好萊塢巨星齊聚獻聲,克里斯潘恩、亞歷鮑德溫、休傑克曼、艾拉費雪、裘德洛及達柯塔哥雅擔綱配音。由《捍衛聯盟》團隊幕後操刀,打造出鮮明又真實的場景並重現了兒時的奇想。本片深入賦予每個經典神話角色強烈的獨特性格,他們有巨大的帝國監督自己的工作,不管是在一個晚上送禮物和復活節蛋到世界各地,或是365個晚上全年無休蒐集乳牙。每個守護者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當孩子們的純真世界遭受到黑暗威脅的時候,如同成人世界有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這些守護者背負著使命挺身而出,集結成捍衛聯盟! 
 
夢工廠最新冒險動畫《捍衛聯盟》,一個充滿樂趣,並首度將傳說中的守護者:傑克凍人、復活節兔、聖誕老人、牙仙及沙人集結演出的魔幻故事。當邪惡的夜魔僻奇威脅要掌控全世界,就靠我們喜愛的這些英雄來保護孩子們的夢想及希望。歡慶兒童節,《捍衛聯盟》藍光推出3D+2D雙碟版超值價$998,以3D高畫質呈現流暢鮮明的視覺特效,並收錄珍貴幕後花絮和獨家遊戲。中華電信MOD與台哥大MyVideo同步上市。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導  演: 彼得雷姆西(Peter Ramsey)
演  員: 艾拉費雪(Isla Fisher)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裘德洛(Jude Law) 、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誰料想得到聖誕老人、復活節兔、牙仙和沙人的傳說,竟藏有不為人知的故事?
     
《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夢工廠動畫大幅裁員 執行長坦承失利
《捍衛聯盟》周湯豪手持魔杖 酷帥現身首映會
《捍衛聯盟》集結五位英雄共同對抗邪惡勢力
《捍衛聯盟》周湯豪擔綱配音 化聲孩子守護者
三大動畫廠今夏硬碰硬 夢工廠獨佔鰲頭
上則:奇幻小說改編第二集《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預告首播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點子多 忠實觀眾也瘋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