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奇幻小說改編第二集《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預告首播
奇幻小說改編第二集《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預告首播
2013-04-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得獎無數,並且在全球創下數千萬冊銷售佳績的奇幻經典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首集小說改編成電影於2010年正式於全球上映時,便創下2億2700萬美金的亮眼成績,除了原有的書迷之外,更是吸引了無以數計的影迷,對於電影中的奇幻元素和希臘眾神、妖怪們的精采演繹,也十分印象深刻!在萬眾期待下,今年夏天將正式推出第二集3D傳奇鉅作《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這本原著小說曾在2009年獲得「馬克吐溫獎」,作者雷克萊爾頓在書中運用了想像力,引領所有書迷進入這個充滿奇幻、魔法、冒險元素的世界共同探索,並且加入了更多希臘眾神和妖怪之間的紛爭,也使得這部改編的電影更充滿傳奇的色彩,期待指數不斷升溫。最新電影預告將在4/3中午12點整於Youtube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網頁做獨家精彩預告首播,屆時請上網搶先一睹為快。影迷在這裡可以看到幾年後變得更成熟的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智慧女神之女安娜貝斯、聒噪的羊男格羅佛、戰神之女克蕾莎、海怪、地獄之車等,精采之極,也為今年的暑假電影市場,增添更多奇幻冒險色彩!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敘述波西在混血營中平靜的度過七年級後,忽然日子就變的紛亂了起來,原本和同學間的躲避球競賽,也在這時陰錯陽差的轉而成為一場死亡遊戲,還有醜陋的食人族巨無霸也跟著攪和其中。由於混血人之間潛在的共感連結,波西很快的就發現,他們的家園和族人正遭逢空前的災難,必須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眾人。為了解除災難,波西奮不顧身帶著夥伴們共同踏上冒險的旅程,他們必須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務,才能取得金羊毛並拯救面臨毀滅的混血營,在這趟危機重重的冒險之旅,他們將會遇到哪些驚人的意外難關?他們真的能夠順利的突破困難,並且讓所有族人和希臘眾神們倖免於難嗎?驚險刺激、高潮不斷,敬邀所有影迷一探究竟,和我們一起度過這趟最精采的視覺饗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i分享.畫電影】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奇幻小說改編第二集《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預告首播
上則:《東京家族》翻拍小津安二郎經典 山田洋次坦言一度抗拒   下則:《捍衛聯盟》藍光、DVD 童話版復仇者聯盟來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