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類  型: 都會愛情
片  長: 100分
導  演: 陳駿霖( Arvin Chen)
演  員: 夏于喬( Kimi Hsia) 、 石錦航( Stone Shi) 、 任賢齊( Richie Jen) 、 柯宇綸( Ke Yu-Lun) 范曉萱( Mavis Fan) 、 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3-04-03


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最甜蜜的氣息,當年阿鳳(范曉萱飾)與偉中(任賢齊飾)不也是如此。眾人眼中的青梅竹馬,到了適婚年齡,就在大家祝福下步入禮堂,沒多久生了個兒子阿丸。一家三口看似如此幸福美滿。「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吧。」阿鳳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直到有一天,她驚覺偉中的反常,開始害怕睡一覺醒來他已不在身旁,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漸消逝。
 
此時,情同姊妹的偉中Mandy(夏于喬飾)出了大狀況,訂婚儀式都辦完後當起了落跑新娘。突然將心門關上的Mandy對婚姻徬徨不安,只是和未婚夫三三(石頭飾)逛了趟大賣場,就領悟真愛不該如此平庸。愛情不該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啊!什麼是愛?又是幸福?只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又是幸福?只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又是幸福?只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到明天、未來,就這樣一直被愛下去,該有多好。
 
繼《一頁台北》後,導演陳駿霖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如果抗拒愛情是不可能的,那就讓它來吧!2013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4月3日全台上映。



導演表示:「《明天記得愛上我》的故事構思來自於我的朋友,他年近四十,只和二十出頭的男生交往。我笑問他是否只喜歡和年輕男生約會?其實他渴望能有年紀相同的對象,可惜難遇上,因為許多同志到了中年反而選擇回到櫃裡,過著生兒育女表面圓滿的家庭生活。我聽後感到驚訝,因為在亞洲,台灣社會對同性戀相對地持較開放的態度。」
 
「我難以理解同志朋友是如何為了滿足、實現社會大眾的期待或觀感,而犧牲自己真正渴望的人生,繼而選擇結婚生子的家庭生活。但也許,『犧牲』這件事,既普遍又耐人尋味。因此我開始發展這個浪漫又帶點荒謬的故事,在拍《明天記得愛上我》的過程,發現這不只是在講中年出櫃的故事,而是一部在講『感情』的電影,究竟我們啊!會為愛情和家庭做出什麼樣的犧牲?而這犧牲有沒有底線?」
 
「我非常幸運可以跟那麼投入感情的演員合作。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原本設定是愛情喜劇,和我的第一部電影《一頁台北》比起來,這次拍得更深、更有感情。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最後一天拍小齊哥和萱萱的最後一場戲。我看著他們完全把他們自己的感情放在戲裡。整個劇組都被他們所感動。」

《明天記得愛上我》角色卡司篇
《明天記得愛上我》香港電影節首映掌聲爆棚
《明天記得愛上我》任賢齊率范曉萱、夏于喬響應義賣
《明天記得愛上我》進攻北美 入圍紐約翠貝卡影展競賽片
《明天記得愛上我》范曉萱脫胎換骨成崩潰糟糠妻
《明天記得愛上我》石頭 范曉萱前往柏林抗寒走紅毯
《明天記得愛上我》五月天石頭呆萌造型演深情
《明天記得愛上我》為台爭光 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
天王天后齊聚《下午茶》 攜手出櫃詮釋愛情
上則:天后之戰   下則:捍衛聯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