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類  型: 西部動作
片  長:
導  演: 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
演  員: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 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 路易斯賴托瑞( Louis Leterrier) 、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官  網: 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2-27


故事發生在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遇上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華茲飾)。在決哥的幫忙下,舒華茲才有辦法抓到兇殘的布里托兄弟,但代價就是要還決哥自由之身。達成任務後,擺脫奴隸身分的決哥決定和舒華茲繼續攜手合作,但他內心的終極目標,卻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被賣掉的老婆布希達。
 
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中,決哥和舒華茲意外發現,聲名狼藉的糖果樂園經營者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私底下不只凌虐奴隸,還把他們當成鬥雞訓練成為娛樂對象。決哥和舒華茲的秘密行動引起康迪的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和注意,兩人必須要付出多少血淚代價,才能順利救出布希達?
《決殺令》製作源起
《決殺令》男女主角篇
《決殺令》實景拍攝篇
《決殺令》卡司陣容篇
遭追問電影暴力 昆汀塔倫提諾發怒反擊
昆汀塔倫提諾《決殺令》破票房紀錄 寫實帶種觀眾叫好
上則: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下則:玩命關頭6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