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決殺令》預告2
《決殺令》預告2
2012-11-29 00:00:00

美國內戰前兩年,備受虐待的黑奴強戈遇上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在強戈的幫忙下,舒華茲才有辦法抓到兇殘的布里托兄弟,但代價就是要還強戈自由之身。達成任務後,擺脫奴隸身分的強戈決定和舒華茲繼續攜手合作,希望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被賣掉的老婆布希達。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中,強戈和舒華茲發現聲名狼藉的凱文康迪私底下不只凌虐奴隸,還把他們當成鬥雞訓練成為娛樂對象。強戈和舒華茲的秘密行動引起康迪的家奴史提芬的懷疑和注意,兩人必須要付出多少血淚代價,才能順利救出布希達?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導  演: 昆汀塔倫提諾 、
演  員: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 傑米福克斯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 、 路易斯賴托瑞 、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上映日期: 2013-02-27
一名任人虐待的黑奴,該如何掙脫鐵鍊束縛,並尋回失散多年的愛妻呢?
     
上則:《浴血任務2》大開阿諾玩笑   下則:《哈比人歷險記》一探片廠現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