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導  演: 約翰摩爾( John Moore)
演  員: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 傑寇特尼( Jai Courtney) 、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路易斯賴托瑞( Louis Leterrier)
官  網: 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3-02-08


曾經在全球席捲億萬美元票房的火爆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即將在2013年再度推出最新勁爆的震撼鉅作,並由《衝出封鎖線》導演約翰摩爾為大家打造這部經典的精采傳奇。由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這位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引領大家進入蘇俄的莫斯科,開始了一段讓人難以喘息的火爆旅程。
 
老爸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傑克是在當地為美國的CIA執行一項驚天動地的任務,他必須要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搶劫災難,迫使這對原本就意見不合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他們一定要共同合作,衝出危險,即使個性迥異、衝突不斷,卻也因為血濃於水的親情而開始合作無間,共同解決一觸即發的災難,也意外地變成全新的另類英雄。
目前無幕後花絮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雙倍火力、雙倍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英國倫敦首映紅毯現場實況轉播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Mercedes-Benz全力支援麥克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蘇俄直升機、坦克裝甲重裝上陣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父子並肩出任務 俄超模火辣登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約翰麥克連帶兒子回來了!
《終極警探5》布魯斯威利之子終於現身
上則:風雲男人幫   下則:決殺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