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克里斯多夫沃茲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出生於奧地利的劇場世家,從小耳濡目染之下,奠定了對演戲的熱情,以致於在80年代,開始加入了劇場的演出,之後慢慢地接到些影集與電影的小角色,但星路卻不甚順遂,收視率也不盡理想。直到2009年他終於遇到了生命中的伯樂-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邀請他演出《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裡納粹軍官一角,而這個角色不僅讓他在好萊塢星門大開,也讓他拿下坎城影帝、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等27個國際獎項。在2013年他更是不負眾望地憑著《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再度蟬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2011 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
2011 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2013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4 大眼睛(Big Eyes)
2014 老闆不是人2(Horrible Bosses 2)
2015 007惡魔四伏(Spectre)
2016 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
2017 縮小人生(Downsizing)
2018 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