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泰山傳奇
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大衛葉慈( David Yates)
演  員: 克里斯多夫沃茲( Christoph Waltz)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 亞歷山大斯卡加德( Alexander Skarsgard) 、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6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6-06-29
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被人猿撫養長大的泰山離開了非洲叢林,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新身分,跟摰愛的妻子珍(瑪格羅比 飾)展開文明的生活。這樣的生活經過了幾年,他受邀返回剛果擔任國會的貿易特使,但他渾然不知自己早已落入貪婪和報復的致命陷阱中,成為比利時里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所操控的棋子。然而,這場謀殺陰謀的幕後黑手卻沒料到他們即將釋放出何種神祕的力量。
       
電影介紹
最新動作冒險片《泰山傳奇》由大衛葉慈(最後四集《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新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執導,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HBO影集《噬血真愛》)擔綱主演新版泰山角色。
主要卡司也包括奧斯卡獎提名演員山繆傑克森(《黑色追緝令》、《美國隊長》電影系列)、瑪格羅比(《華爾街之狼》)、奧斯卡獎提名演員吉蒙韓蘇(《血鑽石》、《神鬼戰士》)、奧斯卡獎提名演員約翰赫特(《象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還有奧斯卡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長路將盡》)及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克里斯多夫沃茲(《惡棍特工》、《決殺令》)。

故事和編劇是亞當柯薩德和克雷格布魯爾,改編自愛德加萊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創造的泰山故事。製片人包括傳奇性製片人傑瑞溫特勞勃(《熾愛琴人》、《瞞天過海》三部曲)、大衛拜倫(《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仙履奇緣》)、艾倫李奇(《震撼擂台》)及東尼路威(《警網雙雄》)。監製則包括蘇珊艾金斯、尼可拉斯柯達、基斯高柏格、大衛葉慈、麥克理查森及布魯斯柏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亨利布拉漢(《黃金羅盤》)、奧斯卡獎得獎的製作設計史都克雷格(《危險關係》、《英倫情人》、《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剪接馬克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 & II》)及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露絲梅爾斯(《艾瑪姑娘要出嫁》、《狙擊陌生人》)。
《泰山傳奇》在華納兄弟的李維斯登(Leavesden)製片廠及英國各地實景拍攝。

男主角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在《泰山傳奇》片中大秀苦練的八塊肌,與森林中的朋友們一起拯救貝里昂羅姆上尉綁架的珍,泰山特有的吼叫聲,將喚醒所有森林動物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費洛蒙香水 男性外用持久 正品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春藥線上專賣店 台南援交 男性口服壯陽 持久液 桃園外約 持久液 台中援交 樂威壯 台南援交 台北外送茶 桃園外送茶 費洛蒙香水 台中一夜情

目前無幕後花絮
森林間的王者 《泰山傳奇》登上大銀幕 亞歷山大 大秀八塊肌
上則:三城記   下則:動物方城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