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三城記
三城記
A Tale of Three Cities
類  型: 愛情
片  長: 2時11分
導  演: 張婉婷( Mabel Cheung)
演  員: 劉青雲( Sean Lau Ching-Wan) 、 湯唯( Tang Wei) 、 秦海璐( Amanda Qin) 、 井柏然( Jing Boran)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6-01-15
★《奪命金》影帝劉青雲+色‧戒影后湯唯 首度合作
★  奧斯卡/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獎團隊 打造貫穿三個城市的愛情經典
榴槤飄飄影后秦海璐+獨立時代金獎影后金燕玲
臥虎藏龍奧斯卡得主葉錦添+十月圍城金獎動作指導董瑋 打造磅礡氣勢


劇情介紹

跨越三座城市,信守一份約定... 由《秋天的童話》、《歲月神偷》金像獎拍檔張婉婷和羅啟銳根據真實愛情改編的動人電影,敘述諜報員房道龍(劉青雲 飾)在戰亂中遇上了陳月榮(湯唯 飾),在人生浮沈中,堅守一個約定,期待愛情成真......。

那夜,道龍在港島岸邊等待接載月榮的偷渡舢舨靠岸時,卻看到人蛇集團為避開水警耳目,竟將一個個偷渡人丟進大海...即將團聚的情人,眼見​生死離別​就在​一​瞬間。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三城記》三廳聯合試片大爆棚 導演爆劉青雲吻戲親的太過分了!
《三城記》湯唯彈月琴開歌嗓 主題曲《永遠的微笑》溫暖感人
《三城記》震撼爆破大場面戰火磅礡 湯唯親自上陣拒臨演
《三城記》湯唯戰勝恐水症 笑喊:「再也不拍水裡戲了」
劉青雲《三城記》挑戰從影最難角色 湯唯:他太完美了!
上則:好萊塢的黑名單   下則:泰山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