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2012-08-14 作者:Red Rum


萬眾矚目的《浴血任務2》終於將在本週隆重登場,片中除首集原班人馬之外,更邀得數位重量級動作影星羅禮士、尚克勞德范達美在續集中拔刀助陣。但可別以為《浴血任務》系列的全明星陣容就到此劃上句點,《浴血任務》製片艾維勒納(Avi Lerner)日前在訪談中透露,未來第三集將試著邀得更大咖的動作巨星參演!
 
製片艾維勒納向來專攻於動作電影領域,二十年來操刀過兩百餘部電影,不僅兩集《浴血任務》是由他在幕後穿針引線,他歷年來也曾多次與史蒂芬席格、尚克勞德范達美、衛斯理史奈普、杜夫朗格、查克羅禮士合作過直接推出錄影帶的低成本動作片。就連史特龍的《第一滴血4》,乃至於艾爾帕西諾與勞勃狄尼洛兩大老牌影星二度合作的《世紀交鋒》,也都是出自於艾維勒納之手。也正是因艾維勒納過往與動作明星們之間所建立起的深厚人脈,才促成了《浴血任務》系列全明星陣容的實現。
 


提及《浴血任務3》的可能參陣人選,艾維勒納表示:「在第三集的演員陣容中,我們已經接觸過了克林伊斯威特,我們為他量身打造了一個角色。我們正在跟哈里遜福特對話,而當(目前正因逃稅入獄的)衛斯理史奈普出獄後,我們也要他一起演出。我可以再給你一個名字,我們已經找到尼可拉斯凱吉來扮演一角。而且我們會說服米基洛克回鍋,只要他不再那麼瘋瘋癲癲的話。我欣賞米基洛克這個人。當然了,所有的原班演員陣容都會再回鍋演出。」
 
在艾維勒納所有提及的名字中,衛斯理史奈普、尼可拉斯凱吉在動作電影領域的地位自然是不言而喻,演出過《星際大戰》、《印第安納瓊斯》兩大經典系列的哈里遜福特也是不在話下,但克林伊斯威特的影史地位卻遠比上述眾人都來得高高在上。高齡八十二歲的克林伊斯威特近年來轉往幕後,多以導演身份指揮全局,但他曾在六零年代藉《荒野大鏢客》三部曲推動一波通心粉西部片熱潮,進入七零年代後更以《緊急追捕令》系列建立起影史上難以磨滅的「骯髒哈利」形象,也讓左輪手槍就此成為辣手神探的代名詞。若克林伊斯威特真的點頭答應演出,不僅滿足了所有動作影迷的願望,恐怕就連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在他老人家面前都得乖乖低頭叫聲學長好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傑森史塔森自曝《浴血任務3》將重現當年帥氣跳姿
《浴血任務3》華麗卡司人物海報公佈 阿諾大呼「影史無敵!」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上則:《復仇者》鷹眼性格大變 傑瑞米雷納頗有微詞   下則:班恩背景故事將見於《黑暗騎士》刪剪片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