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班恩背景故事將見於《黑暗騎士》刪剪片段
班恩背景故事將見於《黑暗騎士》刪剪片段
2012-08-09 23:39:55 作者:MovieEditor

 

力大無窮又令人望而生畏,由湯姆哈迪所飾演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片反派班恩,無疑是蝙蝠俠在諾蘭三部曲中所遇過最強大的敵人。然而令觀眾感到可惜的是,為維護片中巨大轉折的驚奇性,電影裡對班恩的出身背景沒有足夠的著墨;不過別擔心,這一切背景故事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刪剪片段中都可以完整看到。

儘管全長165分鐘、份量已極為可觀,《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正片中難免還是有漏網之魚,將在藍光刪剪片段中才正式現身。根據《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服裝設計師琳迪漢明(Lindy Hemming)在訪談中所言,隱約透露出班恩在異地監獄中的成長過程已在正片中所剪去,極有可能會出現在刪剪片段中,讓忠實影迷大飽眼福。

 

「有一場戲是描述班恩在年輕時遭到重傷,所以在設計他的戲服時有一個基本條件是要顧及到他因為背傷而留下的疤痕。即使當時他還沒有穿上防彈背心,身上還是要穿戴起腰帶跟支架。在監獄的那場戲裡,就跟蝙蝠俠日後學習打鬥一樣,他必須去學習如何打鬥,而當時他已經戴著腰帶的初期版本,好支撐他的背傷,但那不是他日後戴的最終版腰帶。他同時也戴著一副早期面具版本,全都黏在一塊。」

「其中也有一場戲,是湯姆哈迪在跟眾人打鬥,也被他們所嘲諷奚落。當他被眾人所攻擊時,他是站在一塊木頭上、身上佈滿了鐵鍊。在這場戲中,你可以看到他戴著一副破破爛爛、更加原始的面具。裡頭還有一場戲是去敘述為什麼他會有這副面具,而它又是從哪來的。如果這場戲被剪掉的話,那真是十分可惜,不過我想你總是得去剪掉一些東西。」不過對觀眾來說,這也許反到是一樁福音,因為諾蘭的蝙蝠俠傳奇並不因電影上映而就此落幕,在藍光碟中仍有許多刪剪片段值得讓我們去一再挖寶。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下則:美漫電影成顯學 眾家名導排隊等機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