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2014-08-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后
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史特龍率群星現身倫敦首映會  自嘲「把膝蓋痛當早餐吃」
 
由全球超重量級巨星共同主演的暑假最硬動作爽片《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未演先轟動,不但網友期待度破表,就連歌壇天后張惠妹都來跨刀力挺,以新專輯「偏執面」中的快歌《跳進來》做為電影中文宣傳曲;搖滾重節奏的曲風加上a MEI性感的舞蹈畫面,搭配「浴血英雄們」包括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阿諾史瓦辛格、李連杰以及梅爾吉勃遜、哈里遜福特等人的精彩電影動作片段,讓歌迷影迷們大呼「天王加天后的組合,影史無敵!」

中文宣傳曲預告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wPSJF1XtFf0?list=UUQUUQReA3X6k9SeyBU5Dl9A"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首次獻聲好萊塢電影宣傳曲的天后a MEI表示,這次能與囊括現今全球最重量級巨星合演的電影《浴血任務3》合作感到期待也很開心,她說:『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跳進來》的MV點擊率能破千萬,而現在,我也預祝電影《浴血任務3》的全台票房能勇破千萬「美金」!』
 
就在昨日,席維斯史特龍率領所有新舊浴血成員一同出席倫敦首映會,在紅毯上,史特龍不但與妻女親密合照,更與浴血幫兄弟共同合體,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說到:『我評價電影好不好看的標準是以在拍片時大家受傷的嚴重程度來衡量,在《浴血任務3》中,我脖子折到背也拉傷,必須吃止痛藥才能上工,所以請影迷放心這部電影一定精彩。』而一旁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亦說:『有一場從屋頂跳到直升機的戲,讓我的右膝蓋嚴重受傷,痛了好幾個月呢。』史特龍聽到了則大笑說:『膝蓋痛算甚麼?我每天都拿它當早餐吃!』
 
《浴血任務3》故事敘述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位元老成員康拉德(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已成為心狠手辣軍火販子,並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竟然捲土重來,懷恨在心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浴血任務3》即將於下週五8月15日台美同步激爆大銀幕。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導  演: 派屈克休斯(Patrick Hughes)
演  員: 龍達魯西(Ronda Rousey) 、 凱西葛雷莫(Kelsey Grammer) 、 凱蘭魯茲(Kellan Lutz) 、 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 、 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 、 李連杰(Jet Li) 、 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上映日期: 2014-08-15
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李連杰、阿諾史瓦辛格 正宗《浴血任務》原班人馬全新進化升級三度重裝上陣。席維斯史特龍 vs. 梅爾吉勃遜 史上最強正邪對決即將展開。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傑森史塔森自曝《浴血任務3》將重現當年帥氣跳姿
《浴血任務3》華麗卡司人物海報公佈 阿諾大呼「影史無敵!」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上則:新劇場版《絕命拍檔》改編經典日劇《相棒》 搶攻暑假檔   下則:第七屆「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教師紀錄片研習營 楊力州暢談紀錄片社會影響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