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曾獲金球獎影帝提名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西班牙演員及歌手,更是阿莫多瓦早期電影中最醒目的慾望象徵及男性典型,也因此引起觀眾注意,進軍好萊塢後,班德拉斯便成為拉丁情人的代表。他自1982年開始和阿莫多瓦合作,至今已有共七部電影,其中除了被視為同志片中永恆的經典《慾望法則》之外, 1990年的《綑著你困著我》更讓他成功打入國際市場。自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一次演出被阿莫多瓦相中後,安東尼奧的身影,亦成為阿莫多瓦作品裡最誘人的陽性象徵,令好萊塢也為之瘋狂。不管是在阿莫多瓦早期電影中激情狂野的危險情人形象,到《切膚欲謀》中沉靜神秘的醫師角色,安東尼奧的魅力從來不減,這次在【飛常性奮!】中更第一次與潘妮洛普克魯茲共同在阿莫多瓦的作品中出現,黃金三角的組合格外另人期待。
 
2010 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
2010 命中注定,遇見愛(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2011 地心大爆炸(The Big Bang)
2012 客製化女神(Ruby Spark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