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命中注定,遇見愛
命中注定,遇見愛
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芙蕾妲蘋托(Freida Pinto)
官  網: www.catchplay.com/movies/20978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0-22


入選2010坎城影展正式觀摩大片,首映一票難求、佳評如潮。愛情喜劇大師伍迪艾倫回歸近年創意巔峰源地倫敦,拍攝這部洗鍊探討婚姻、命運、生活與愛情的都會上乘喜劇,令人絕倒的機鋒對白、峰迴路轉的緣份配對、以及發人深省的生命啟發,堪稱伍迪艾倫再展喜劇原創吸引力的突破新作。

號召影壇一線演技巨星與偶像新星齊飆演技, 堅強卡司陣容超越2010秋季所有浪漫喜劇,包括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娜歐蜜華茲、喬許布洛林、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貧民百萬富翁》一炮而紅耀眼女星芙麗妲蘋托等,全美預定由新力古典影業盛大發行。現代倫敦街頭,多對伴侶面臨難解的愛情與人生課題,在彼此尋覓著真愛解答的過程中,命運之神對他們作了最無法預期,卻也十足耐人尋味的安排。

 

娜歐蜜華茲在片中飾演一名厭倦婚姻關係的熟女上班族,與作家老公喬許布洛林的關係愈趨冷,她說:「我和我丈夫的關係並不好,他正在寫第二本書,我想生小孩但他不想。因此我決定,如果你不給我小孩,那我要重返職場,至少在我人生中有些重心。」她緊接著和迷人多金的上司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也因此陷入了現代男女常見的三角習題。而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將再度大展拉丁情人魅力,扮演娜歐蜜華茲投射浪漫幻想的對象,自在遊走於多段戀愛關係之中,而這也是他近作《外慾殺機》The Other Man後,再度扮演婚外情男主角。

一對結褵多年的老夫老妻艾菲與海蓮娜(安東尼霍普金斯與潔瑪瓊斯飾)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婚姻危機,為了重尋遠逝的熱情與青春,艾菲離開妻子,迷戀上風情萬種、處處展現生命魅惑力的應召女郎夏曼。迷惘的海蓮娜則開始倚賴起一位喪妻的占卜師,摸索未來的人生道路。艾菲與海蓮娜的女兒莎莉(娜歐蜜華茲飾),同樣對婚姻感到乏味難耐,當小說家老公羅伊(喬許布洛林飾)暗戀起街角窗邊的一個神秘女子蒂雅,莎莉也開始對風度翩翩、充滿危險吸引力的藝廊老闆葛雷格爆出了情感火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雖然這群主角們都在出軌的熱情中,找到了婚姻難題的出口,但似乎這些短暫點燃的關係,也將他們捲進更多的苦惱與麻煩之中。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下則:命中注定多個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