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Gintama the Movie
類  型: 搞笑冒險
片  長: 96分
導  演: 高松信司
演  員: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 Maria Blumencron) 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釘宮理恵、石田彰、子安武人
官  網: 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蜜蜂工房
上映日期: 2010-10-15

 

由漫畫家空知英秋自2003年起在日本JUMP週刊連載的漫畫〈銀魂〉,就經常在讀者人氣問卷調查中名列前茅,雖然作品風格走向為搞笑漫畫,但人氣指數可說是與航海王、火影忍者、死神等人氣作品並駕齊驅,漫畫單行本的銷售量也突破3000萬冊。在2006年推出成電視動畫,原作漫畫在台灣地區則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也仍在持續連載中。

故事描述架空的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異星人來襲,由於幕府政府向天人示弱,導致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在作品中無厘頭的搞笑主角「坂田銀時」,經營著幫人解決難題的萬事屋,與同伴們愉快地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在作品中的每個角色都擁有獨樹一格的特色和個性,同時也有很多角色名字中暗喻著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真實的歷史人物。

在2006年開始播映電視版動畫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並於2010年4月趁勝追擊推出首部電影版《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負責製作銀魂動畫的日本SUNRISE公司更是破天荒與美商華納兄弟聯合發行,在日本華納院線全國聯映《銀》片。上映期間正逢日本黃金週假期,在眾多強片的激烈競爭中,仍開出票房突破10億日圓的亮眼成績,榮登日本2010年上半年非續集動畫類電影第一名,加上觀眾口碑好評不斷,創下映期長達四個月的驚人紀錄。

 

本次推出的《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也是《銀魂》的第一部電影版作品,將以電視動畫作品中擁有高人氣的「紅櫻篇」之故事作為基礎完全重新數位化製作。以鍛造師鐵矢與鐵子兄妹兩人所委託找尋的妖刀「紅櫻」展開,並追加多位新登場人物與故事劇情,參與動畫作品演出的包括了飾演主角的杉田智和、阪口大助以及釘宮理惠等。

其中詮釋女主角「神樂」的人氣配音員,正是曾經來台引起暴動、讓粉絲陷入瘋狂釘宮病現象的釘宮理惠。有別於以往的「萌」系角色,這次她是詮釋一個力大無窮、人小鬼大的外星人女孩神樂,釘宮自己也覺得是一大挑戰,但也表示配得非常過癮。因為神樂有很多吐槽台詞是她在平常生活中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話,還有在吐痰和嗆聲等表現的揣摩上,她也下了很大的苦心,請大家務必要進戲院感受一下杜比音效的神樂式毒舌吐槽,保證有別於電視版的震撼。

當然除了女主角之外,也少不了帥哥型男,萬事通「坂田銀時」的配音員杉田智和、熱血武士「桂小太郎」的配音員石田彰、永遠的宿敵「高杉晉助」的配音員子安武人等三位男主角獨特魅力的聲音,也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加上本次電影版出場其他的男配音員中井和哉、鈴村健一等,就在今年日本女性票選最受歡迎男配音員排行榜前十名中佔據五個席次。如此強大的配音員陣容,身為動畫迷的粉絲可千萬不可錯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童眼3D   下則:命中注定,遇見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