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2013-03-13 作者:秋葉響也


猜測每一集電影的卡司陣容中又將添入哪位大牌動作演員助陣,已成了《浴血任務》系列電影的最大樂趣之一。早從《浴血任務2》剛上映時,克林伊斯威特、哈里遜福特、衛斯理史奈普、史蒂芬席格等名字就已在第三集謠傳之列,引得觀眾不斷交頭接耳。而雖然羅禮士已經表明將不再回鍋,但第二集中飾演反派的尚克勞德范達美則暗示自己有可能以雙胞胎弟弟的角色再度現身。

經過大半年的沉默,《浴血任務》系列男主角與幕後主腦席維斯史特龍,日前終於在推特上揭露了第三集的最新發展。他透露:「我目前正在埋首執筆《浴血任務3》的劇本,片中將會有堆積如山的驚喜。《浴血任務3》需要加入新血及更多幽默色彩。這些電影本來就有意偏向幽默的那一面,帶有些許戲劇的片刻。」

史特龍也略微澄清了先前的選角傳聞:「沒有史蒂芬席格,抱歉,但也許我們可以幸運邀得成龍,以及一些年輕演員!就年輕這點來說,我指的是二十二至二十七歲。不是彪形大漢,而是技術天才與超級腦袋;再加上一名雖然稱不上性感尤物,但夠風趣、強硬也真實的年輕女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傑森史塔森自曝《浴血任務3》將重現當年帥氣跳姿
《浴血任務3》華麗卡司人物海報公佈 阿諾大呼「影史無敵!」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上則:伊朗狀告好萊塢 控《亞果》有辱國格   下則:迪士尼揮手訣別 手繪動畫絕跡好萊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