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劇場版《絕命拍檔》改編經典日劇《相棒》 搶攻暑假檔
新劇場版《絕命拍檔》改編經典日劇《相棒》 搶攻暑假檔
2014-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新劇場版《絕命拍檔》改編經典日劇《相棒》搶攻暑假檔

 
    《絕命拍檔》是《相棒》劇場版的第3部作品,同時也是新夥伴成宮寬貴(飾演甲斐享)加入後首次的劇場版,在宛如巨大密室的太平洋小島上,發生了一起不尋常的死亡事故,警視廳特命小組的杉下右京和甲斐享,為調查命案而前往這座名為鳳凰島的小島,兩人表面上是調查命案,實則奉命調查該島上傳得沸沸揚揚的不可思議傳言,今年初甫在日本上映,被譽為日本黃金週期待度最高的電影之一,台灣則將於2014/8/29全台上映。
    《絕命拍檔》是由日本知名藝人水谷豐飾演特命組的警探杉下,善用其過人的觀察力跟冷靜沉著的辦案能力,與搭擋一起偵辦許多難解的懸案的系列電影。其電視劇自2000年開播以來在日本一直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劇中除了有複雜的推理解謎外,更真實的反應出社會真實的現況,在日本可以說推理經典代表作,並陸續推出漫畫、舞台劇等相關作品。

除了8月即將上映的《絕命拍檔》,台灣也在今年首度推出電視劇,暑假初開播便有亮眼的收視成果,深受台灣觀眾喜愛。

    飾演男主角的水谷豐,扮演過不少刑警角色,但是最深入人心的,無疑是《絕命拍檔》裡的杉下右京,戲裡成熟穩重卻又有些孤僻的天才刑警,是許多影迷喜愛的對象,杉下右京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水谷豐在表演之路上的集大成表現。水谷豐也透露,戲裡風度翩翩的杉下,這次即便是在原始叢林裡辦案也不改優雅的個性,照樣穿著西裝喝英式紅茶。

   《絕命拍檔》特別在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拍攝,拍攝時恰逢梅雨季節,拍攝過程中,演員們必須走進森林,在密林、巖石、斷崖、瀑布間演戲,大自然的美輪美奐與冷酷無情盡收眼底,在生理跟心理上對演員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詮釋杉下重要夥伴甲斐享的成宮寬貴,在日本新片發表會接受訪問時也分享,在拍攝日劇時,就已經為劇組的高規格製作跟精緻的場面所懾服,沒想到此次在拍攝劇場版的時候竟然有更讓人意想不到的設計及安排,除了讓他大開眼界之外,他也深感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演出。
 
絕命拍檔
Partners: The Movie III
導  演: 和泉聖治(Seiji Izumi)
演  員: 成宮寬貴(Hiroki Narimiya) 水谷豐(Yutaka Mizutani)
上映日期: 2014-08-29
由水谷豐主演的熱門刑警電視劇「相棒」劇場版的第3部作品。日本朝日電視台視為最具號召力、影響力的推理劇!
     
新劇場版《絕命拍檔》改編經典日劇《相棒》 搶攻暑假檔
上則:擔任新北市電影節活動大使 夏于喬哈法國影帝新作   下則: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