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2012-12-19 作者:秋葉響也


演員陣容一集比一集龐大、夥伴一集比一集多的《浴血任務》系列,第三集中將請到哪些全新動作巨星現身,自《浴血任務2》上映以來就始終風聲不斷,尼可拉斯凱吉、克林伊斯威特等都曾在謠傳名單之列,卻無一拍板定案。直到日前,成龍才親口證實自己已初步點頭答應參演,成為繼李連杰後又一加盟《浴血任務》的東方動作巨星。
 
成龍近來將全部心力放在自導自編自製自演的新片《十二生肖》上,這部片不僅是他電影生涯中值得紀念的第101部作品,同時也是延續1987年《龍兄虎弟》、1991年《飛鷹計畫》後,以亞洲飛鷹為主角、冒險色彩格外濃厚的系列電影第三部曲,相隔二十餘年終於再現大銀幕。也正是在《十二生肖》的吉隆坡發佈會上,成龍公開證實了加盟《浴血任務3》一事。「史特龍曾經邀請我演出《浴血任務2》,但當時我正忙著拍攝《十二生肖》,而無法抽身參與演出。但他的確將演出邀約延伸到第三集上,而如果是在戲份不多的配角情況下,我這次就會正式參演。」
 
成龍也透露道,他接下來將重返好萊塢,這部新作目前的暫訂片名為《Skip Tracer》,與《尖峰時刻》系列同樣將由成龍與一名西方演員搭檔,並極有可能再度與老搭檔克里斯塔克聯手出征。「克里斯塔克目前正在檢視劇本。就個人來說,我覺得如果他會加入演出的話,我們最好把這部片改成《尖峰時刻4》。但我又覺得三部《尖峰時刻》電影已經是完美結局了。如果要拍攝一部新的搭檔電影的話,最好是能找來一名新面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后a MEI跨刀力挺《浴血任務3》 預祝票房破千萬「美金」
傑森史塔森自曝《浴血任務3》將重現當年帥氣跳姿
《浴血任務3》華麗卡司人物海報公佈 阿諾大呼「影史無敵!」
史特龍:《浴血任務3》將加入新血
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克林伊斯威特有望參演《浴血任務3》?
上則: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下則:再玩電光石火 《創:光速戰記》續集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