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2015-07-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是日本知名繪本作家宮西達也所原創,該系列的故事描述一個失去父母的小恐龍,如何在恐龍世界中堅強生活下去的故事,他的作品在日本、台灣兩地都廣受歡迎。
 
宮西達也為了能完整銓釋本電影的風格,特別找來擁有乾淨、純真的聲音日本人氣歌手MINMI來擔綱演唱本片主題曲〈不、不〉(いやいや)讓觀眾在戲院裡能感受到動人而單純的真誠感,更巧妙的是" Minmi"這個名字,同時也是一種恐龍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的巧合呢? 


MINMI-A
 
MINMI出生於大阪,是個在冬天出生的母親,對於孩子在溫暖方面的渴望也因此更加了解。她從22歲開始作詞、作曲,至今已經累積出17張唱片的亮眼成績, 
在本片主題曲〈不、不〉之中,MINMI充分利用民謠隨興的方式輕鬆、簡單地唱出小恐龍心聲;同時MINMI也早已經是宮西達也的忠實讀者,在家裡常跟女兒一起翻閱他的繪本,這次跟《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電影合作,讓她異常興奮。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要銓釋的是:「真正的堅強是甚麼」、「家人的意義」、「拋開種族意識而能共存」等等,本片描寫了看似平凡卻富含重大意義的內容,這正是宮西達也老師想傳達給孩子們的極為重要的事──。

 
本片有中文發音與字幕,即將於暑假8/21日全台上映。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導  演: 野中和實(Nonaka Kazumi)
演  員: 速水健太郎(Hayami Kentarou) 、 渡邊滿里奈(Watanabe Marina) 、 竹内順子(Takeuchi Junko) 、 高梨謙吾(Takari Kengo) 、 嘉數由美(Yumi Kakazu) 山口勝平(Kappei Yamaguchi)
上映日期: 2015-08-21
一個失落的蛋、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一則充分展現「愛」療癒力量的故事,不論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敘述彼此成長的幸福快樂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上則:法國南特影展「國際提案一對一工作坊」圓滿落幕   下則:犧牲沒有白費 《逐夢大道》確定911在台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