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2015-07-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侏儸紀熱潮,恐龍時代當道,日本小恐龍電影也趁勝將在八月份推出,由宮西達也繪本改編的劇場版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敘述主角小恐龍多隆在片中所展現勇敢及領導力,帶你重新找回:愛、堅強,以及勇氣。

 
年幼的多隆和爸爸傑斯塔,媽媽瑟拉原本是一起生活在叢林中的快樂霸王龍家庭,因一場意外失去了他們,他孤獨一人去面對漫長的成長和全然未知的世界。多隆並沒有輕易被打倒,反而將媽媽和爸爸身上那份屬於霸王龍的勇敢、領導力,一點一點化成推動自己前進的力量,他在獨自啟程的冒險路上,逐漸認識了許多走進他生命的摯友:嬌小活躍的爪爪龍琦拉,個性單純的愛哭鬼棘龍,與慈祥又充滿智慧的恐龍爺爺尼可,他們各有不同個性和長相,想和夥伴共同保護這片森林的心卻是相同的。

 
白堊紀的恐龍世界充滿了未明的危險,遍布大地的叢林裡還藏著互相掠食的其他恐龍。雖然與多隆同為霸王龍的巴爾德作惡多端,與他的手下狼狽為奸,想用暴力統治森林,改變這片大地原本的和諧,多隆的外表雖然和巴爾德一樣兇猛,但他卻有顆愛好和平,執著於愛的心,即使擊退惡龍的路困難重重,多隆仍然帶著一貫的勇敢,和夥伴們並肩為恢復和平開始了他們的大冒險,究竟多隆和朋友們如何與巴爾德對抗呢?就讓大家一同進電影院揭曉了。

 
那些看似寫給小朋友看的童書,或許也在提醒我們,經過社會這個大染缸後,我們的心智早已不再單純,我們的眼睛也早已不再澄澈,透過一部簡單而純粹的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帶我們回到那依稀記憶中的童年快樂時光;最簡單的執著,最簡單的快樂。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8/21溫馨上映。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導  演: 野中和實(Nonaka Kazumi)
演  員: 速水健太郎(Hayami Kentarou) 、 渡邊滿里奈(Watanabe Marina) 、 竹内順子(Takeuchi Junko) 、 高梨謙吾(Takari Kengo) 、 嘉數由美(Yumi Kakazu) 山口勝平(Kappei Yamaguchi)
上映日期: 2015-08-21
一個失落的蛋、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一則充分展現「愛」療癒力量的故事,不論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敘述彼此成長的幸福快樂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上則:山田涼介《暗殺教室》微「軟」耍娘 帥臉慘遭前輩踐踏   下則:影史經典鬼屋電影翻拍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 惡靈再次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