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2015-08-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年僅二十歲的齡智,在去年七月剛剛成為韓國人氣女團KARA的新成員,
由於聲音甜美而純真,被導演相中,特別受邀也來演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不、不〉(いやいや)。

 
KARA於2007年以四人團體出道,當時以較為成熟、獨立和強硬的女性形象推出首張專輯《BLOOMING》,之後經過許多次曲風、舞蹈風格的轉變,成員也因學業、生涯規劃而經歷一些更迭。至今甫發行了有齡智參與的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已是在亞洲擁有無數歌迷的女子天團。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的主角多隆年幼時在母親薰陶下,富勇敢而堅強,當多隆的雙親離開後,多隆唯一能做的,是把沉重的傷痛輕輕堆置在過去,開始在新的每一天獨自生活,獨自冒險...成長的過程總會不停碰上生命的刺,幸好,一路上多隆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漸漸有群共同冒險、分享快樂的夥伴。多隆的旅程,就像我們每個人充滿苦樂、有起有落的人生,但幸好總會遇到一生中知心的朋友,共同面對困境,分享喜樂。

 
有多久,沒有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嚮往?有多久,沒有笑中帶淚地重回單純?我們總說,小時候,快樂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聽著這些話,你我是否都會有點感慨?「真正的堅強是甚麼」、「家人的意義」、「拋開種族意識而共存的意義」等等,《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描寫了看似平凡卻富含重大意義,這正是宮西達也老師想傳達給孩子們的極為重要的事──。

 
八月二十一日,讓多隆及KARA齡智純真的嗓音帶你重新找回最初純色的自己。重回愛的懷抱。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The Adventures of Tyrano Boy
導  演: 野中和實(Nonaka Kazumi)
演  員: 速水健太郎(Hayami Kentarou) 、 渡邊滿里奈(Watanabe Marina) 、 竹内順子(Takeuchi Junko) 、 高梨謙吾(Takari Kengo) 、 嘉數由美(Yumi Kakazu) 山口勝平(Kappei Yamaguchi)
上映日期: 2015-08-21
一個失落的蛋、一份跨越族群的無私親情、一則充分展現「愛」療癒力量的故事,不論你在哪裡,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動畫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敘述彼此成長的幸福快樂
韓國人氣女團KARA成員齡智也在《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軋一曲
來自母親的溫暖聲線,日本歌手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日本小恐龍電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日本繪本大師宮西達也新作品《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溫馨、感人
上則:華語影壇女神始祖李麗華 榮膺52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   下則:「104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第38屆金穗獎」徵選優良電影劇本首獎60萬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